【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品质进阶!人生至此当择墅而居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10-26 17:28  

世界上从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家,不止是一座房子,家中的每一个细节都融于你的灵魂。精致的人生,从不流露于言语的空谈而是归落于品质生活的细节中,而墅居生活,更是品质人生的一种象征,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以青岛龙湖唯一在售天字系作品,引领着城市人居向往。

(示意图)

 

墅立主城 万象荟萃

随着限墅令的发布和主城住宅用地的减少,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以先天的优势,择址西海岸主城核心,以优越的地段,醇熟的配套成为万众青睐的首选目标。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身处西海岸主城,承接第二条海底隧道发展利好,M6(建设中)M2/M12(规划中)三轨并行,无缝接驳大青岛生活圈。拥享中泽广场、麦德龙、辛安利群、华尔兹等商业配套资源、全龄学府教育等醇熟配套圈。同时,北邻抓马山,南至辛安河,近享小珠山国家森林公园、徐山公园。临山近水,偷得浮生半日闲,聆听自然秘语。可谓进享繁华,退赏繁花。

(示意图)

 

五维臻景 唯美居境

如果说:“于世界而言,人是万物的尺度,那么于家而言,人则是衡量空间的尺度。”人的境界越高,对家的追求也越多。唯领潮时代方向,方能始终立于人潮中。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以约27万方东方园境,为岛城人营造一场浪漫的归家之旅,约25m樱花通径,仿佛进入了日式动漫世界;约2500m²室外会客厅,在天地间打造超级开放式交友空间;约1300m²全龄乐活空间,让健康生活无处不在;约570㎡片林式种植水杉、约9米高特选丛生白蜡、约300米榉树大道等数十种植物大面积林立园中,居住在里面的家人每天都可以畅享新鲜氧气,睁开眼睛便是满园盛景,一天的好心情自此开始。

(效果图)

 

匠心钜制 品质墅居

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建面约88-143m²全需求面积段墅境平层,使其面向更广泛的客户需求,复式顶跃、豪奢三面宽、难得大宽厅、64项魔鬼精妆细节设计,精研现代前沿人居格局,追求精致舒居,体验满屋铭品匠心传承,为居者打造精益求精的理想居所,单价约11000/m²起;主城叠墅,上叠约46m²星空露台,中叠超大采光揽景阳台,下叠享近百平大院,约110m²负一空间,199万起抢龙湖别墅,分配双车位,性价比超高!

(实景图)

 

人生进阶 铂金圈层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是一条亘古不变的社会法则。百万买房,千万买邻,买房子不单单是寻一处居所,更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孟母三迁择邻而居”告诉我们,环境决定生活,而圈层决定未来。择邻而居是人生改变的开始,发现圈层,找到一个好的圈子,人生就等于成功了一半,择墅而居,圈层进阶,这是不争的事实,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总价199万起,即可拥有塔尖品质,高阶圈层。

(示意图)

 

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立于主城核心,集萃繁华万象,坐享五维大境,俯仰之际皆为精英人士,入耳之言充盈智者之语,齐聚一城名门,礼遇层峰未来,敬请品鉴!

 

青岛龙湖2021「善居计划」持续进行中,善居焕新,生活更新,持续迭代升级的人居体验,为千万龙民家中送去最最真挚的善意,持续不断的以善意焕新意,不断营造“龙湖式幸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