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光年丨科技迭代生活 健康筑就品质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10-26 17:06  

在不远的未来,没有绿色智能家居系统的住宅会像不能上网的住宅一样不合潮流。”比尔盖茨在1995年出版的《未来之路》中写道。而现在,未来已来。

 

(示意图)

将科技注入健康住宅

放眼国内,科技的创新发展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无论是在疫情防控、大数据医疗、交通出行等方面,中国各个行业在技术层面都在不断的进行创新和突破。

房地产行业,也是如此。在符合人们住宅基本要求的基础上,突出科技与健康要素,满足居住者生理、心理和社会多层次的需求,正在成为未来高品质住宅的一个主要发展风向标。

每座城市里,在每个板块间,总会有一些标志性的高品质楼盘,出类拔萃,代表着板块乃至城市开发的尖端水平。这样的标杆一旦立起,不仅助力板块价值重塑,还会推动人居环境进阶迭代。

龙湖·光年以对标世界的五恒科技匠心筑墅,成就青岛科技进阶生活的居住体验,引领科技健康新生活。

 

(示意图)

科技展现硬核实力

青岛龙湖光年科技住宅通过大量调研,解决人居痛点,维稳室内各项数据,使居者得到良好的居住环境

龙湖光年全年保持20-26℃的稳定温度,让每个房间的温度都很舒适,夏日不必担心酷热难忍,空调感冒。冬日不会有被烤的感觉,真正实现了一年四季温暖如春。

尤其在青岛的冬季温度忽冷忽热,对老人的身体是一场大考验,稍不留神就会感冒。而在龙湖光年,恒温科技将会改变这种现状。

龙湖光年科技系统不仅关注温度对于体感的感受,对于人体舒适空气的相对湿度也在不断的验证。将湿度控制在40-60%范围内,空气中细菌寿命相对较短,人体皮肤会感到舒适。

 

(示意图)

室内配备迭代升级的新风系统,为居者定制家的空气,24小时输送新鲜氧气,通过新风系统就能对居住微环境进行升级工,很好的解决空气污染问题。

此外,建筑优质的气密性以及LOW-E玻璃能带来优雅静谧的室内环境,远离噪音,让居者晚上的睡眠质量更高。

可以想象,居住在龙湖光年,不开窗空气依旧清新、不开空调温度四季如春,生活中看不见科技却享受科技,“科技改变生活”在龙湖光年得到了最好的体现。

首付15万起抢建面约102-134㎡三居公园洋房,总价188万建面约140-180㎡宽境叠墅,双采光南客厅,星空露台,露天花园。

 

青岛龙湖2021「善居计划」持续进行中,善居焕新,生活更新,持续迭代升级的人居体验,为千万龙民家中送去最最真挚的善意,持续不断的以善意焕新意,不断营造“龙湖式幸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