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税试点,这是给刚需的最后上车机会!而你还在等?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10-26 16:38  

房产税试点,这是给刚需的最后上车机会!而你还在等?

 

先划重点,房地产税在多个发达国家已经实施,中国实施房地产税势在必行。然而究其原因,最重要的是支持地方政府的财政收入。简单点说,原来很多地区30-50%的财政收入都靠卖地,现在要依靠税收作为补充。同时控制多套房购买,拉近贫富差距。

房地产税一定会带来短期的房地产市场波动,预估年底前会结束波动,继续回归到正常价格水平,所以这是给刚需的最后上车机会,等到年底,恐怕价格不会再降,反而没有了好房源。

 

 

1_1.jpg

 

 

刚需尽快入手未来楼市稳中渐升

 

以一套200万的房子为例,如果征收房产税,美国各州税率在1%-3%,每年至少需缴纳2万元的税金,英国税率0.5%,每年需缴纳5000元。而在中国已试行税收的城市里,房产税的主要征收对象是持有多套以上住房的人群,而非普通刚需购房者,购买首套还将有免征特权。

 

1_2

 

可以说,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征收房产税对其没有较大影响。在住建部对楼市维稳的大形式下,刚需产品只会随时间/建材涨价等因素影响持续“水涨船高”,购房者务必抓紧时机,因为已经等不起也没有再等下去的必要了。

 

 

 

青岛刚需买房该怎么选?

房地产作为保值增值的稳定资产,大多数购房者会先从小户型、低总价的刚需产品入手,后期考虑置换改善。在税收压力下,刚需购房者会优先选择在成熟地区、优质配套的好项目,不但能满足眼下的生活需求,而且在未来置换新房也可以正价甚至高价出手。

 

1_3

 

即墨作为青岛不限购的区域之一,近年来利好频出,城西更是落定千亿级规划,医疗、商业、交通等生活资源迅速完善,汇聚全市2/3的顶级教育资源,更是正处于最好的价值兑现期,拥有优质且舒适的生活体验。

 

 

城西一步到位,龙湖学樘府

以高端作品闻名全国的龙湖,是最早一批入主城西的房企,抢先拿下中心土地,匠心打造品质好房。3公里范围内享福海实验学校(在建局属学校)、万达/新利群等七大商综(部分在建)、在建中的即墨第三人民医院,出门800米即青新高速口,生活相当便捷舒适。

1_4

 

小高+洋房的低密住区堪称城西首个,即有实用三房两卫,更有宽奢四房适配不同购房者需求。户户低公摊高实用率,方正全明大面宽,采光通风优质。

1_5

 

 

目前,央景楼王热势加推,品牌、配套、产品实力过硬,生活舒适度得以保障。约89-127㎡学府舒居,臻稀房源,全城热销!文中资料有限,对项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添加置业顾问进行咨询。

 

1_6

 

 

青岛龙湖2021「善居计划」持续进行中,善居焕新,生活更新,持续迭代升级的人居体验,为千万龙民家中送去最最真挚的善意,持续不断的以善意焕新意,不断营造“龙湖式幸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