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这个地方又上头条丨龙誉城 二期新品 又要爆抢了!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1-10-21 17:35  

板块的热度,往往决定着城市发展的方向,更意味着居住价值的进阶。日前,知名大型商业永旺梦乐城项目(规划)正式签约落户即墨环秀街道!计划投资20亿元,规划占地面积约168亩,计划打造集大型超市、电影院、餐饮、娱乐和文化教育等业态一体化的大型商业设施,据悉,该商业综合体正位于古城南销冠项目龙湖·龙誉城附近,亿元配套,助力大城崛起!

 

颜值很能打 资源全配套

 

龙湖·龙誉城,作为即墨当红大盘,一举一动向来备受关注。开盘至今,劲销势头迅猛,备受追捧,引燃无数客户的置业热情,印证了龙湖集团的品牌号召力与市场认可度!

 

8_1

 

龙誉城凭借古城南约1800米的绝佳位置优势,近邻宝龙商圈及规划中的永旺梦乐城商场,出门就是规划中的局属公立学校及长江学校,社区规划幼儿园,周边就是驯虎山、大庙山、东城山环绕,推窗可看环秀湖,享湖景自然生态格局,真正的商圈房、学府旁、山湖房!

 

如今盛妆呈现的二期新品,打破建筑与自然的边界,尽情享受阳光与清风的犒赏。位置静谧且是观湖头排视野,视线移动不受拘束,举目即是千亩环秀湖、驯虎山、大庙山等周边自然配备,让窗外流动的风景成为家中动态的“壁画”,见天见地,视野得天独厚,日间观社区内情景化风情园林,夜来赏浩瀚繁星,此间风景他处难寻。

 

实力红盘 新品再登封

 

龙湖·龙誉城居于绝佳瞰景位置,加上龙湖对产品本身精雕细琢,进而满足同一家庭不同生活场景、阶段的个性化居住需求。

 

同时,二期新品占据更优越的社区位置,在这里,你得到的是更高颜值的生活,西瞰百株樱花林的浪漫,南望阳光草坪的惬意,享约560㎡龙小湖秋千乐园的无限童趣,五维景观谱绘诗意画卷,四季风光尽收眼底,谨此央景席位,让自然大境成为你窗外的名画。

 

8_2

(龙湖龙誉城 景观实景)

 

89-109㎡功能三房  刚需价格,改善品质!

 

 

 

龙誉城目前二期全景楼王正在火爆加推中,4#楼全优小高,主力户型为建面约89㎡断货王及建面约109㎡全优三居,百平以内大三房、超高赠送面积、成长型空间设计,市场罕见,逢开必罄!109㎡户型南北通透、270°景观面、近5米超大景观窗、主卧套房、独立衣帽间、全明双卫,赠送面积更大,格局更大,功能性更强!(4# 属于楼王组团内楼座,不对楼王表述作出承诺)

 

8_3

(龙湖龙誉城 样板间实景)

 

无惧挑剔目光用实力将一城目光俘获,龙湖龙誉城臻品作为优质区位的拥有者,能够最大限度发挥户型优势,深谙即墨对生活空间的苛求,以升级新品,敬献城南品质人居。

 

 

8_4

 

项目地址:中国·即墨·湘江二路与天井山二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0532-58925555

8_5

8_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