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光年丨逆势登顶 揭秘科技住宅的神奇魔力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1-10-21 16:58  

城市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可随之而来的却是相对不够洁净的空气、纷乱嘈杂的噪音污染、飘忽不定的气温变化……这一系列的外在因素严重影响着我们的生活质量,也威胁着我们的身体健康。

在这些不利的环境因素中,传统住宅的劣势越来越明显,想要让家居舒适度更高,科技住宅就应运而生。事实上,科技住宅已经不是新的概念,从中央空调到地暖,再到新风系统等室内配置,这些都是科技住宅迭代升级的结果。

 

5_1

(效果图)

科技筑家 迭代人居

科技住宅就算是新房间,室内进去之后并没有任何异味,也没有不开窗带来的闷憋感。长时间呆在里边之后,还有一个很直观的感受就是声音:室内十分安静,打开窗与关上窗,是两个不同的感觉。

除此之外,龙湖光年新风置换区别于普通住宅安装的一般新风系统,采取多重过滤,过滤效果不低于90%,把PM2.5数值降到最低,并且每2小时就会全屋置换空气。

光年科技住宅还有一点做的比较好的是湿度。在青岛冬季寒冷干燥、夏季闷热潮湿这个是居住痛点,项目通过新风系统和优质建筑结构,可保障室内湿度始终处于一个十分舒适的范围。室内不开窗也有新鲜空气,全年营造出舒适的室内相对湿度,冬季不低于40%,夏季不高于60%,冬日润泽夏日清爽。

 

5_2

(实景图)

立序青岛 时代之作

伟大的城市,需要擎领时代之作。龙湖光年,延续龙湖一贯严苛的择址标准,以区域未来价值的眼光,立基西海岸中德生态园烫金地,享约26万方环绕式绿地,项目涵盖商业、教育、交通、医疗资源等形成1公里便捷生活场。

地铁6号线与12号线双地铁换乘,配建约8万方大型集中商业,山师附小与未来城九年一贯制学校青岛第九中学等多项目加持,是未来青岛宜居的鼎配叠墅生态大城。龙湖光年借时代之笔,将蓬勃的机遇与城市的未来,在这一条资源黄金线上汇集。

首付15万起抢建面约102-134㎡三居公园洋房,总价188万建面约140-180㎡宽境叠墅,双采光南客厅,星空露台,露天花园。

5_3

青岛龙湖2021「善居计划」持续进行中,善居焕新,生活更新,持续迭代升级的人居体验,为千万龙民家中送去最最真挚的善意,持续不断的以善意焕新意,不断营造“龙湖式幸福”。

青岛龙湖2021「善居计划」持续进行中,善居焕新,生活更新,持续迭代升级的人居体验,为千万龙民家中送去最最真挚的善意,持续不断的以善意焕新意,不断营造“龙湖式幸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