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远见城市发展 为开发区迭代人居而来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10-21 15:26  

每一个世界500强企业,对所在城市的积极影响力都是不可估量的。翻阅世界500强龙湖28载履迹,历境60余城,以远见择热土,著领中国城市潜力板块的蝶变和崛起。青岛开发区作为全国首批14个国家级开发区之一,坚持改革与发展两不误道路,始终保持平稳有力、持续向好势头,成为青岛发展主力区域,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作为青岛龙湖唯一在售天字系项目,远瞻城市发展,择址青岛开发区北,以先见之明最大范围奢享区域红利。

项目建设强劲带动区域腾飞

2020年,青岛开发区共开工建设保税物流中心、海信商用空调、中瑞威飞高端海洋装备制造等亿元以上产业项目202个、总投资1423亿元,共投产运营全球中文学习平台、青岛自贸全球新消费体验中心等产业项目56个。以人工智能、数字经济、大数据等为代表的新经济加速崛起,中电光谷、海尔信息谷等新一代产业园区,已集聚科大讯飞、以萨技术、宸芯科技等高端企业600余家, 坚持实体经济优质化发展,改革以来,6家企业入围全省瞪羚企业评选,占全市10%;5家企业上榜全省百强企业,占全市40%;7家企业入列全国工业节能诊断服务任务清单,居全市首位。(数据信息来源—齐鲁网)

龙湖集团,世界500强房企,精心择址开发区黄金地脉布局青岛西海岸实力巨作——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作为龙湖天字系唯一在售项目,择址必定为城市发展要地,项目约27万方东方意境五维园林,连续12年业主满意率超90%的智慧服务,为革新青岛西海岸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端人居而来。

图片 1

(示意图)

发展科创板块吸虹尖端人才

青岛开发区以科创项目吸引人才汇聚,以人才带动产业发展,全年引进日本横河高端智能测控设备研发中心、顾国彪院士大数据中心、高端DNA合成研发中心等过亿元签约注册项目212个、总投资约2900亿元,其中世界500强投资项目13个、中国500强投资项目5个。围绕“引、育、留”三个关键环节,人才引培工作连创新高。位于城市边缘的信息谷片区,总投资60亿元的海尔信息谷产业园已全面开园,海润检测等一批特色园区建成运营,未来将吸引大量精英汇聚于此,带动区域发展的同时,高净值人群的激增也将带动区域房地产的发展,众所周知房地产发展短期看政策,中期看资金,长期看人口,而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择址开发区北,三者全部占齐,项目潜力空间巨大。(数据信息来源—齐鲁网)

 

图片 2

(示意图)

区域配套醇熟荟萃万象精彩

便捷的生活一直是城市人居的标签,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鼎立开发区北,享受着区域政策红利的同时,生活配套也是一应俱全,达成了离尘不离城的人居愿景。项目拥有着便捷立体的交通路网,三横三纵一轨一隧畅达全城;近距离辐射青岛主城多个商圈,自带近4000平的商业步行街,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享有;约3公里内覆盖众多学府,包括超银学校、致远中学、山科大等口碑学校,一站式优质教育伴成长;还有三甲医院--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护航健康,完善的配套赋能项目更多价值亮点。

 

图片 3

(示意图)

匠心精筑红盘打造理想人居

如果说优质的地段、鼎流的配套是一个楼盘热销最基本的要素,那么项目出彩的产品,才是让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备受欢迎的主力因素。主城叠墅,下叠近百平大院,负一层近110平地下空间,中叠户户开敞阳台;上叠,附赠约46平星空露台,总价199万起就可拥有一处龙湖墅,超值性价比。除此之外,还有极为难得的墅境平层作品,建面约88-143m²面对全需求段的品质精妆产品,分配车位,更是备受岛城人民关注!

图片 4

(实景图)

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深度洞察当今青岛的居住肌理,从择址、配套到作品本身,均不辜负龙湖天字系标准,一墅立主城,实现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理想人居。

青岛龙湖2021「善居计划」持续进行中,善居焕新,生活更新,持续迭代升级的人居体验,为千万龙民家中送去最最真挚的善意,持续不断的以善意焕新意,不断营造“龙湖式幸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