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少海小学举行新学期家长委员会换届暨“三长”见面会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10-18 10:52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10月15日,胶州市少海小学举行了新学期家长委员会换届暨“三长”见面会。胶州市教育和体育局服务中心张俊堂主任、基础教育科于磊主任、九龙教体中心领导、学校班子成员及80名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DSC_0497

会上,首先由马菁华副校长宣读了新修订的家委会章程及委员职责,随后通过全体投票的方式推举产生了新一届家委会及常务委员会成员,并颁发了聘书;其次,家委会主任徐艳艳进行了就职发言,表达了委员们坚决做好家校沟通桥梁的决心;其次,季校长汇报了学校一年来的工作和下学期工作打算,希望家校融合,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共同努力。最后,张俊堂主任做大会总结,张主任提出一所好学校要有“四法”,即:校长要有想法、中层干部要有办法、教师要有教法、学生要有学法;重申了家委会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家委会成员能够本着信任、包容、尊重、理解的原则开展工作,搭建起家校间的沟通桥梁,形成家校合力,为培养“四好”学生,即好习惯、好身体、好品质、好成绩,共同努力。

此次校级家委会成立大会的召开,加强了家校之间的联系,为学校家委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宋桂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