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胶东小学:聚力 “双减”政策 课堂提质增效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10-15 20:08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为将”双减”落到实处,胶州市胶东小学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入手。让老师们更多地去研究课堂,提高灵活驾驭课堂的能力,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切实减轻学生课业负担。胶州市胶东小学10月14日由骨干教师姜道胜老师出示了“提质增效”课。

微信图片_20211015200740

姜老师精心准备、深挖教材、巧妙设计,以娴熟的教学技艺,丰富的教学经验,扎实有效的课堂训练,让孩子们在课堂中快乐学习,在热烈的讨论中认知得到了提升,为老师们出示了一堂堂高水平的示范课,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更为每一位教师提供了互相学习、交流、研讨的机会和平台,从而实现全校教师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在“双减”的要求下,切实做到提质增效,助力双减。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胶小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