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爱无疆公益慈善服务中心走访慰问烈士遗属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10-13 21:21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九九重阳,寓意生命长久、健康长寿,并赋予了爱老、敬老之意。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弘扬双拥光荣传统、培育优良家风,表达对烈士遗属的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10月13号上午,胶州市爱无疆公益慈善服务中心在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文明办和市民政局的指导下,走访慰问烈士遗属,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

6I}7$%70BRUY7NM6K8TO2ZY

每到一家,志愿者们都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和子女就业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送去油、面、黄金搭档、饼干等慰问品,并表示日后如有什么困难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尽力做好关爱援助、帮扶解困的工作,老人们激动的表示十分感谢对他们的关爱。

T@G{EII6WLFQ}O4LP}9WW2X

烈士崔超父亲表示,失去儿子是痛苦的,是对家庭巨大的打击,政府都会定期安排人慰问,还有志愿者们看望,无论是精神上还是物资上都给与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他们非常感动,并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后秉承烈士遗志,生活过好,带好孩子,回报社会。

RC40F$D@[8)%XG_BY@~NJOF

这次活动带着真情、带着责任,为老人送上志愿服务和关爱的同时,用真心在彼此之间搭建了“连心桥”。也努力在社会上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温馨氛围,传递着城市的温暖。爱和善,在这种温暖中流淌,滋润着老人们的心。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孙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