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铺集综合执法中队开展落地灯箱、广告牌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10-11 16:45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自“拆违治乱”行动开展以来,胶州市铺集综合执法中队一直坚持多措并举、分类施策的原则,对铺集辖区内各类影响市容的乱象进行清理整治。目前,铺集镇容镇貌得到了明显提升,但是,还是存在沿街商户为招揽顾客随意摆放落地灯箱、广告牌等行为,该行为不仅影响镇容镇貌,更是给居民出行造成了不便。

微信图片_20211011161008

为推动“拆违治乱”工作向纵深开展,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全面提升铺集镇容镇貌,近日来,铺集综合执法中队开展了落地灯箱、广告牌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法队员首先是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立行整改,坚持“发现一处、整改一处”;二是加强宣传教育工作,向商户普及乱摆乱设广告牌行为的违法性质,以及带来的安全隐患,有效普及了相关法律知识,提升了业户安全意识,引导业户共同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三是充分利用好数字城管户外广告管理系统,对于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办结。

微信图片_20211011161016

下一步,铺集综合执法中队将继续推动户外广告长效化、科学化、规范化管理,规范商家户外广告牌设置行为,切实提升镇容环境。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张一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