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两爱心企业家尊师重教 捐资万元表彰优秀教师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09-03 17:14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青岛成硕达塑业有限公司张德成总经理,青岛荣丽包装有限公司胡荣总经理分别赠送优秀教师奖励基金5000元,鼓励香小教师专心钻研教育教学业务,提高教育管理水平,促进骨干教师队伍建设。两位优秀的企业家一直关心支持青岛香江希望小学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903170855

两位企业家一致表示,作为胶州市胶北街道的本土企业,能为家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爱心企业家赠送的奖励基金,将进一步激发青岛香江希望小学全体教师干事创业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香小全体师生员工将紧紧围绕为每一位孩子生命发展奠基的办学宗旨,以更优异的成绩回馈企业的爱心,向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