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昱城再迎重磅利好,胶州室昱华实验小学正式启用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1-08-25 15:19  

胶州市昱华实验小学落成正式启用。8月21日,昱华实验小学校长、教师代表及学生家长代表等一行人在龙湖·昱城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行参观了学校。

图片1

图片2

学校全貌图

校门的人行出入口,采用先进门禁系统,一次只能一人通过,可以刷卡,也可以自动人脸识别进入,这样的设计既方便,又保证学生的安全。汽车直接进入地下停车场,保证孩子在学校内的安全出行。

图片3

众人参观学校图

学校共设置36个班级,配备17个学科专业教室,14个辅助教室以及能容纳200多人的多功能阶梯教室,同时400米标准跑道、足球场、排球场、室内篮球场等专业运动场地一应俱全。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学校实景图

每个教室门口都采用电子班牌设计,更加智能化,可以实现课程提醒、班级信息的发布。教室内采用一线品牌电子白板,实现课堂无粉末,更利于孩子的健康;教室桌椅全部使用环保材料,根据人体工学设计,让学生从小就养成良好的坐姿习惯。

图片7

学校教室图

最重磅的是学校多功能教学楼,里面有书法教室、音乐教室、VR教室、智能制造教室、美术教室、音乐教室等等,部分专业教室采用木质穿孔吸音板,效果更美观,吸音隔音效果更优。满足孩子的各类兴趣爱好,在最好的年纪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真正让孩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图片8

图片9

学校教室图

同行参观的家长对学校的硬件设施赞不绝口。众所周知,龙湖·昱城为回应社会的期许、家长的期盼,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和专业的师资力量,打造了胶州市乃至青岛市具有品牌影响力的学校——昱华实验小学。为胶州的教育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相信昱华实验小学的建成启用、教育环境及教学水平的不断攀升,将进一步促进胶州市优质教育资源的优化配置。

图片10

学校实景图

图片11

龙湖·昱城现场图

图片12

龙湖昱城效果图

入市三载,龙湖·昱城赢得4000+户业主的选择,始终以顶流红盘之姿热领胶州。龙湖·昱城一期天玺即将收官,四期新品天澜进阶巨献。作为昱城最后一期的天街高层住宅,四期天澜新品稀缺性不言而喻。龙湖宠粉节正在火热进行中,千万珑珠全网派送,现在购房更有限时学校团购优惠。入驻天街大城的最后机遇,必将再次点燃全城!

图片13

 

扫码即可联系置业顾问看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