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悦海 | 约220万/年游客量,悦见青岛海岸线的流量担当

    更新时间:2021-08-10 17:07  

消费升级,旅游度假渐成精英阶层的刚性消费

随着社会的进步,中国精英阶层收入水平日益提高,可自由支配时间的日益增多,开始对生活品质投入更多的关注。然而,精英阶层却恰恰是中国压力最大的人群。职场事业压力、环境污染、老龄化、亚健康等问题的加剧,让都市精英们迫切需要通过旅游度假的方式来缓解在都市生存中的压力,这也让精英阶层越来越青睐通过度假的方式来缓解压力,调整身心。

根据万事达卡国际组织曾发布的《VISA富裕人群研究报告》显示,曾经万事达卡针对中国内陆4000人进行过一项调查,受访者家庭平均年收入达7.3万美元,调查表明,中国大陆富豪钟情于在海边度假,其中北京为首的富裕菁英人群在海滨度假区的花费占家庭消费支出的比例达32%。

不仅是在富裕菁英家庭中,海居度假如今已经成为中国大众群体旅游出行的最佳选项之一,每年前往海边享受阳光沙滩的游客越往北方地区数量越高,享受令人心旷神怡的蓝天大海和阳光。

圆梦度假,精英阶层对滨海情有独钟

随着中国精英度假的趋势日渐走高,走马观花式的旅游体验逐渐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真正生活化的独家体验。都市人越来越青睐去滨海城市度假和生活,首先临海城市空气质量普遍较好,在目前多地区出现雾霾等空气质量问题的时候,滨海城市能够提供更好的环境;其次,城市病的高发是都市人向往滨海度假的原因之一,因为海边有各种各样的休闲娱乐方式可以减压,像游泳、潜水、垂钓等方式都可以让人得到有效的放松;最后,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理念逐渐倾向于高端化,那么滨海旅游就正好切合了这部分人群的需求,像高端的海景酒店、海岛游、邮轮等,都是新兴的滨海旅游度假项目。

硬实力出圈,青岛西海岸城市阳台文旅资源得天独厚

北中国海沿岸的青岛便是一个令人心旷神怡的度假目的地。作为山东半岛上一颗璀璨的明珠,不仅有着广阔无垠的大海,也有着红砖绿瓦的清幽。

作为第九个国家级经济新区的青岛西海岸,融山、海、岛、滩、湾、岬等自然景观,又映衬有港口、渔村、海洋牧场、度假酒店等特色人文景观。在舒适的海滨气候中,自然与人文呼应,传统与现代互融,西海岸国际旅游度假区如一幅景观优美、环境优越的海滨画卷正在徐徐展开。整合滨海休闲度假、海洋主题公园、游艇旅游、海岛旅游、水上运动、海洋节庆等旅游业态,创建国际一流标准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而城市阳台不仅拥“滨海、风光、人文、景点”四大旅游资源,还与红树林国际度假村(在建中)、东方影都(在建中)等组成可媲美五四广场的旅游度假区,众多缤纷游玩配套,完美满足度假游的需求。旅游季连续火爆异常,约220万/年游客量®,人山人海的照片刷爆了朋友圈,游客爆棚。®该信息为往年数据,数据来源于百度百科。

超高人流量带来了供不应求的住房需求,酒店预订情况非常火热。几乎都是满房状态,尽管住房价格上涨,入住率直逼100%,供不应求,价格方面,在旅游旺季,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威斯汀酒店租金,约1500元/晚起……人气异常火爆。

掌舵青岛 悦见世茂·悦海亲海度假云寓

国家级西海岸新区,未来中芯

位于国家级新区西海岸中央活力区,4A景区城市阳台内,占据一轴两翼之核,青岛未来十年发展焦点。

双百亿商圈,距区政府仅约800m

坐拥东方影都、世界博览城双百亿商圈(R3);距离区政府仅约 800米,先享澎湃红利。

R3:该信息来源自青岛西海岸热点公众号

城市阳台内,约400m一线亲海距离

位于4A级人气景区城市阳台内,约28.5万方沙滩,客流约220万/年(R4)

约400米亲海,约70公里沿海视觉通廊,难得海洋资源。

R4:信息为往年数据,来源于百度百科

美学立面 云端艺术建筑

师法自然,独创仿生贝壳造型;约180m云端艺术建筑,青岛海岸全新天际线;12°沿海视角,180°面朝大海(R5),瞰海视角得天独厚。

R5:180°看海,仅限东面部分房源。

图片8

约3.6米层高 划定办公新高度

BIM技术 对标国家坐标作品;3.6米层高,演绎多彩空间生活。

图片9

双酒店托管 助资产运营无忧

世茂强劲实力,与斯维登&十方集团强强联袂,“地产+酒店”跨界联手,实力运营,无忧托管。世茂·悦海十方酒店托管房源,合同10年一签,年收益约5%。R6

R6:数据来源于十方集团内部资料。部分楼层固定为酒店托管,业主自由选择购买,最终以酒店与托管人签署的托管协议中的约定为准,开发商对此不作出任何承诺。

世茂服务 美好生活智造者

管面积超1.46亿平方米,合约物业770余项,2020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12; 为近320万业主和用户提供综合物业管理、社区生活服务及非业主增值服务。

图片11

图片1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