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委宣传部发挥宣讲优势 推动党内法规工作取得新成效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08-10 10:06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胶州市委宣传部依托“尚德胶州·身边人讲身边事”百姓宣讲平台,充分发挥党校、读书会、宣讲志愿者协会等队伍的作用,将集中宣讲与经常性宣讲结合起来,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截至7月底,累计开展故事会宣讲近800场,受众10万余人。

据悉,胶州市委宣传部紧紧围绕“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主题,编创相关宣讲作品,选拔宣讲员参加青岛市“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宣讲比赛,今年胶州市推选5名宣讲员、1名曲艺演员、推送《牡丹的寄托》1部视频参加了青岛市“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宣讲比赛,多名优秀宣讲员脱颖而出,获青岛市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优秀奖1个,其中市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委员隋丽萍同志的参赛宣讲作品《司法有温度》获故事类三等奖,被推荐参加青岛市“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巡回宣讲,在各区市巡回宣讲胶州市法治建设成绩。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