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主城择一墅 著写理想人生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1-08-06 10:48  

居于城心,悦享城市的繁华便利,进退繁华,在静谧中过着有天有地的墅院生活,一直是城市精英阶层的人居梦想。但是别墅又分为城市别墅和城郊别墅,随着城市快速发展,城市别墅以其无可比拟的优点越来越受到城市精英的青睐。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择址辛安芯,以绝佳的地理位置成为首选居所。

 择城芯墅 居繁华间

当身心安顿之后,更想要一处繁华中的静谧之所。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满足了当代人们转换在“城市繁华”与“墅境繁花”间的角色需求,择址青岛主城西海岸板块之上,独享城市至优资源。醇熟配套伴随主城墅崛地而起,三横三纵三轨一隧,多维路网通达全城,荟萃青岛繁华万象,近享华尔兹广场,咫尺近4000平商业步行街,辐射五大核心商圈,身居院墅享受繁华都市精彩。还有众多优质学府环伺在项目周围,真正的一个书香氛围浓郁的居所,青岛附一鼎立在侧,三甲医资让健康生活无忧,如此配套,只有主城院墅可配,如今主城土地越来越为稀贵,主城墅的价值也是与日俱增,选择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主城大院墅,繁华触手可及,真正实现高品质、纯粹改善圈层的进阶生活。

图片1

(示意图)

最美大院 悠然人生

在院墅生活里,最浪漫的不过是庭院。我想每个人梦想中都是希望自己的家有一处院落,闲来时刻,女主人精心打造小院情景,开辟出一块小地,与先生一起回归天然的田园生活,莳弄花草,或者种点蔬菜,这种纯天然美味可能在现在的都市生活中都是奢求。如果你喜欢简约干净的西式风格,那也可以把院子打理成只为会友和独处的休闲胜地,高雅景观只为取悦自己,总之有这样一方院落,生活才真的可以做到悠然自得。

静观星空 城市谧境

一抹夕阳,一抹月色,听晚风吹拂,观繁星闪烁,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上叠星空墅,专属于您与家人的城市秘密空中花园,伴着花草簇拥,孩子欢愉,父母闲适,约上三五好友,烧烤派对,对月小酌,无一不是热爱生活且享受生活的惬意之事,人生之路,八九十载,说长不长,说短不短,选择一个最惬意的生活方式,拥有一个品质人生。

图片2

(示意图)

青岛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

辛安芯 万达旁 建面约140m2龙湖大院墅

建面约89-143m²境平 分配车位

项目地址:青岛市黄岛区渭河路与创业路交叉口南约200米龙湖春江彼岸营销中心

咨询电话:0532-5809 88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