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驻主城芯,浮山后入门级小复式为您减“付”!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1-08-05 14:13  

  人人向往城芯,向往着城芯的优质资源配套,也坚持着主城生活的品质与追求。然而,主城土地日益稀贵,置业主城也便意味着要背负沉重的经济压力。龙湖·新壹城小复式产品(创意装修后),首付分期9万起,轻压力置业,让留驻主城不再遥不可及!

 浮山后主城芯 全维资源集结

龙湖·新壹城雄踞浮山后合肥路之上,紧邻黑龙江路、海尔路、劲松三路,三大主干道通达城市四方,快速出行,往来便捷。坐拥主城核芯繁华地段,周边工作、生活、学习、娱乐配套齐全,一城繁华触手可及。

图片1

合肥路佳世客旁 近拥万千繁华

龙湖·新壹城距离佳世客仅约50米,精品超市、美食天地下楼即享;凯德、宜家、万象汇(建设中)三大商圈环伺,购物、休闲、娱乐一站体验;便捷生活距离,即享万千缤纷繁华,可谓主城生活理想之地。

南北通透复式(创意装修后) 品质生活格局

约4.7米层高,可装修为双层复式结构,实用空间大幅拓展,无形之中降低了置业成本。楼上楼下动静分区,同时满足不同功能需求,从容应对人生变化。部分产品南北通透设计,采光、观景效果卓越;贴心双卫、配套地暖,舒适使用体验,真正兑现主城品质生活。

图片2

 

层高约4.7m (部分)南北通透高光小复式(创意装修后)

活动速报:2021小龙人计划自7月5号全线盛启以来,小龙人们在玩趣中成长,在探索中学习,经过20多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和比拼,7月25日,小龙人计划青岛赛区—“重构未来梦想家”创意乐高派对完美收官!

作为龙湖集团连接广大龙民亲子家庭的专属活动,每年的“小龙人计划”均以龙湖各地项目为基地,通过引入国内外高端优质教育资源和专家资源,培养青少年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精神, 以“善待你一生”为基石,让龙湖式幸福始终传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