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神仙楼盘?一直是顶流,从未被超越!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1-08-05 14:13  

龙湖蓝岸郦城入市一年多以来始终占据陆港销量头把交椅,堪称即墨TOP级顶流红盘。龙湖蓝岸郦城7月热销63套,来访超1000组,再次定鼎国际陆港热销榜单TOP1。为回馈即墨客户的的厚爱与支持,8月携热销之势新品上新!首付8万起,抢建面约89-120㎡奢居大三房,人生进阶正当时!

 全芯陆港 千亿新城

龙湖·蓝岸郦城择址国际陆港芯,青岛唯一四港联运枢纽地,八大产业强力聚核,千亿版块价值蓄势待发;”三横五纵一轨”立体交通,直达即墨北站,胶州国际机场,通达全城。

全龄教育 菁英主场

配建9班幼儿园,同时距离正在建设中的国际陆港实验小学仅约150米,目送式上学;周边还囊括了南泉中学(约600米)、王演庄小学等优质学府,全龄菁英教育,菁英成才主场。(开发商不对业主子女入学做任何承诺保证,学校的招生政策以学校及政府相关部门发布为准)

 全享商业 购物奥莱

全国第九座百联奥特莱斯广场主体建筑全面封顶,预计2022年4月开业,300余国内外知名品牌吃喝玩乐购一步到位。距离蓝岸郦城直接距离不到3公里,出门即繁华,逛街购物,一站畅享。

全景公园 五维园境

龙湖作为中国园林专家,始终坚持精工造园,让景观更懂生活。龙小湖乐园3.0、亲子池塘、植物科普、亲子果园,满足孩子对自然的无限探索;500+400米南北双环鲜氧跑道、乐活健身场、迷你球场,满足全生命周期生活需求,出家门,即度假。

图片1

(实景图)

全时服务 有口皆碑

龙湖智慧服务,秉承“善待你一生”的服务理念,连续12年客户满意度超90%,350万户业主的幸福之选。入围2021中国物业服务企业TOP 4(2021观点指数研究院发布的2021中国物业服务卓越榜)

图片2

(样板间实拍图)

全系产品 幸福加倍

建面约89-120㎡奢居大三房,品质卓著,幸福加倍。为了匹配陆港人物的期待,龙湖蓝岸郦城打造建面约119㎡阔绰大三房户型。南向三开间,客厅面宽最大可达4.3米,次卧百变学霸房,约3.6米大开间;主卧独立卫浴,步入式衣帽间。满足二胎时代、三代同堂生活的各种需求,打开全新生活想象。

图片3

(样板间实拍图)

龙湖蓝岸郦城除了配套和产品实力上的强悍保障,也兼顾了价格,首付仅需8万起,建面约89-120㎡奢居大三房,幸福生活即刻享。

VIP热线:0532-58275555

活动速报:2021小龙人计划自7月5号全线盛启以来,小龙人们在玩趣中成长,在探索中学习,经过20多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和比拼,7月25日,小龙人计划青岛赛区—“重构未来梦想家”创意乐高派对完美收官!

作为龙湖集团连接广大龙民亲子家庭的专属活动,每年的“小龙人计划”均以龙湖各地项目为基地,通过引入国内外高端优质教育资源和专家资源,培养青少年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精神, 以“善待你一生”为基石,让龙湖式幸福始终传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