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蓝岸郦城丨陆港罕有119㎡奢居大三房,以尺度鉴舒居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1-07-23 10:39  

建筑,不是个体行为,你必须考虑你的客户,只有这样你才可以创造出伟大的建筑。这是中国著名的建筑设计师贝聿铭的名言。

建筑即房子,只有通过居住体验,才能真正的洞悉房子的价值。龙湖·蓝岸郦城建面约119㎡奢居大三房,让你的生活大不同。

图片1

(实景图)

超大面宽,极制阳光为伴

南向三面宽,客厅面宽最大可达4.3米,奢居宽境空间,极致采光面。让每一寸生活空间都通透明亮,大大提升起居的舒适度与视野的延展度,会客休闲,谈笑鸿儒,畅谈古今,午后沙发上捧一本书,与阳光温柔相伴。

主卧套房,翩然生活起居

酒店式套房设计,让家的温馨与生活的精致融为一体,遇鉴翩然起居。独立卫浴,步入式衣帽间,让生活的私密与舒适度得到充分的保障,点上香氛,卸下身体疲惫,只须带着一夜星空,收获一床好梦。

图片2

(实景图)

学霸次卧,宝贝舒居成长

两间次卧,无论作为儿童房、客房,还是书房、老人房等均可随心配置,次卧约3.6米大开间,定制百变学霸房,承载孩子成长的童真童趣。所以无论是二人世界、三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奢阔空间均能满足每一份关于美好生活的愿景。

图片3

(实景图)

270°瞰景,私藏广角视界

长4.3m,进深1.5m南向观景阳台,270°无界瞰景,无遮挡广角视野,私藏陆港生活新视界。闲暇时泡沏一杯清茶,静揽园景,享受生活的宁静与舒适,足不出户便可触摸自然的美好。

“炙味陆港,全羊盛宴”,7.24-25日,陆港人气红盘龙湖·蓝岸郦城请你轰趴烤全羊!现烤全羊宴·欢乐烧烤趴·网红可乐桶。到访即可免费品尝龙小湖定制雪糕。新品加推,限时98折!网签享房款0.1%珑珠补贴,更有7套特价房,限时一口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