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独角兽”!主城小复式,价值超乎你想象!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1-07-21 14:22  

房子是一份凝固的资产,更是一份可以增值的安全感。不限购不限贷的小复式产品,在大环境下成为资产进阶的必选项。房产市场万象丛生,选对才是关键。龙湖·新壹城小复式(创意装修后)占据主城核芯地段,展现出令人惊艳的价值和前景,成为备受追捧的资产“独角兽”。

浮山后城芯红利 赋能资产升级

区域发展红利是资产价值升级的动力引擎。龙湖·新壹城雄踞浮山后合肥路之上,接驳黑龙江路、海尔路、劲松三路三大主道,周边教、商、娱、医配套荟萃。是城市发展的快速区域,也是财富核芯区域。以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占尽先发优势,坐享资产价值升级。

图片1

佳世客繁华商圈 凝聚消费潜力

浓厚的商业氛围是未来租金和价值递增的保障。龙湖·新壹城距离佳世客仅约50米,凯德、宜家、万象汇(建设中)三大商圈环伺,吃、喝、玩、乐、购多元生活一站尽享。良好的商业环境和丰富的生活配套,吸引长期、稳定租用需求,蕴藏着强大消费潜力。

商办自用皆宜 拓展广阔商机

龙湖·新壹城层高约4.7米,创意装修后可自由分割为上下双层,(部分)南北通透设计优化采光、观景效果。灵动空间,精巧实用,楼上楼下功能自由组合(创意装修后),兼具办公、自用、出租、商业等多元功能,为置业者拓展更为广泛的财富商机。

 

图片2

 

层高约4.7m (部分)南北通透高光小复式(创意装修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