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青特星悦项目工地夜间施工产生噪声污染被罚

    更新时间:2021-07-20 10:07  

7月13日,从西海岸新区行政执法局获悉,五台山路青特项目工地夜间施工产生噪声污染被罚。

 

2021年6月23日5时40分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接群众举报五台山路青特项目工地夜间进行禁止的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作业。

 

依据《青岛市环境噪声管理规定》第三十条:建筑施工单位违反第二十一条规定,在规定的区域内,夜间进行禁止的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作业的,由工程所在地生态环境主管部门责令改正,可以处以两千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罚款。


微信图片_20210720101604.jpg

 

青黄综法罚字[2021]第202101770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2021/07/13,青岛春晓源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被罚2000.00元。

 

据悉,上文中的五台山路青特项目即为青特星悦,近日已经开盘销售,共6栋楼。基本生活配套完善,居住氛围浓厚,临近青医附院西海岸院区和地铁6号线站点。不足之处是项目周边道路较窄,交通较为拥堵。


来源:乐易西海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