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府项目夜间超时施工遭市民投诉

    更新时间:2021-07-20 10:04  

市民王先生反映,昆仑府项目夜间超时施工并且声音很大的问题一直存在,近日他和其他业主又因此备受困扰。“项目都开工这么久了,一些工作还必须在晚上完成吗?”信网从城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落实了解到,他们在接到投诉后到达现场,已责令该工地在规范的时间内施工,“后期执法人员会根据噪音检测结果决定是否进行处罚。”


11.jpg


昆仑府项目位于城阳区靖城路与白云山中路交叉口,王先生是住在周边小区的业主。他告诉信网,该项目自开工以来,常常在晚上十点之后还不间断地施工。虽然关于该项目噪音问题的投诉很多,但情况一直没有明显好转。近日,他和其他业主又因为此问题备受困扰。

 

“夏天越来越热,没办法一直关着窗,但施工的声音又避免不了,很影响大家的休息。”王先生对此很不解,“项目都开工这么久了,一些工作还必须在晚上完成吗?”王先生家里还有老人和孩子,他希望这个问题能得到彻底的解决。

 

信网查询了解到,昆仑府项目的开发商为青岛鸿基盛隆置业有限公司,隶属于青岛昆仑置业有限公司。信网在青岛市生态环境局的官网上发现,该项目在今年都没有办理过夜间施工许可证。

 

针对王先生反映的情况,信网联系到昆仑府项目的开发商。一位工作人员称,在建的楼离周边居民区较远,业主如果觉得吵就去投诉,他们现在还没有收到任何来自有关部门的整改要求,“现在楼的外立面都弄完了,我在这上班晚上也没看到有什么施工。”

 

随后,该工作人员又表示,“我不知道夜间超时施工这个问题到底存不存在,已经将情况反馈给领导了。”但截至发稿,信网没有收到新的来自开发商的回复。

 

信网从城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阳中队落实了解到,最近这段时间确实有不少关于昆仑府项目夜间施工声音扰民的投诉件,“这个问题一直有市民反映。”一位工作人员说。

 

根据《青岛市环境噪声管理规定》第21条,晚22点到早晨6点期间禁止施工。该工作人员称,执法人员在接到市民投诉后就到达现场调查,已责令该建筑工地在规范的时间内施工。“现在对工地进行了噪音检测,要等一周以上才能出结果,后期执法人员会根据检测结果决定是否进行处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