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了!龙湖·春江天境旺铺引大牌商家争相签约,究其原因竟然是?

    更新时间:2021-07-18 21:37  

在万商共聚的浪潮里,有人固守资本渐渐被时代淘汰,有人慧眼识珠选择用商铺实现资产升级。然而,要找到高价值的商铺却并非易事,如何才能选得一席稳盈财富的黄金旺铺?

都说买铺紧跟大牌。龙湖·春江天境北区商业星云街区自面市以来,收获了商业市场的一致信赖,一众知名品牌商家即将集中签约。为何星云街区能够成为大牌商家竞相抢滩之地?其背后究竟有着什么魅力?

主城核芯地段 繁华商业金地

地段是商业则址绕不开的因素,大牌商家更是有着自己的严苛标准。非中芯,不落位,一座城市的繁华核芯正如一个强大的消费引擎,牵引周边区域的商业吸金力。龙湖·春江天境星云街区紧邻李沧区政府,享尽城芯板块发展红利。商铺位于海尔路首、M3地铁口旁,占据万年泉路、青山路十字金角,黄金交通枢纽聚引磅礴流量,一城人潮触手可及。

醇熟人气旺场 极具财富潜“利”

对于商铺而言,客流便是其生存的血液。大牌商家决定落位于此,显然针对周边客量进行了深入考量。星云街区位于项目2期移动智能影音大厦底部,作为区政府回购写字楼群配套商业,近距离服务约1.5万+商务精英。周边成熟社区、学府林立,自拥约800+高质素业主;辐射约3.5万+常住人口、约1800+师生群体;优质客源高密度集中,将直接转换为商业潜“利”。

灵动财富空间 商机更胜一筹

优质的商业产品在市场竞争中将显现出得天独厚的优势,大牌商家更是深谙此道。星云街区建面约40-200㎡纯一层餐饮铺,铺铺临街,昭示性卓越,强导客实力将财富凝聚在手。商铺预留烟道设计,约5.6m层高可装修为上下双层,满足多元业态经营需求,有效扩大商铺使用面积;且私密性更强,更适宜高品质、体验式业态发展,满足更高消费需求,成为商家汲取财富的土壤。

大牌商家为邻 坐享资产升级

层层优势叠加,让大牌商家将目光纷纷瞄准了星云街区。2021年7月17日下午14:30,星云街区首轮品牌商家意向签约盛典,将于龙湖·春江天境营销中心震撼启幕。强大的品牌阵容,必将带动巨大的消费客流,足以预见星云街区商业价值的再度腾飞。选择星云街区,就是选择与大牌为邻,与财富为邻,轻松坐享资产升级。

海尔路首 时代金资产

区政府旁 约 5.6米层高纯一层餐饮铺

 

图片1

长按识别【龙湖U享家】二维码 解锁更多精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