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小湖乐园暑假免费畅游 筑梦童年

    更新时间:2021-07-18 21:37  

暑假到了,各位大小朋友们想好去哪玩了没有?与其在炎炎夏日无处可去,不如就在龙湖龙誉城,来一次别具生面的消暑假期游啦~

龙小湖乐园 提供无限欢乐

龙湖龙誉城约1600㎡龙小湖乐园,打造龙小湖秋千乐园、龙小湖科普乐园,乐园将各种奇趣的元素置入其中,滑梯、秋千、摇摇乐、跷跷板......孩子们在此相互结识,找到自己的小小知己。

图片1

(实景图)

自然课堂 成就小小科学家

龙小湖乐园在儿童活动场地,设置认知天地,在多元立体的景观中,设置植物科普园、认知花园、星球科普墙等贴心细节,让孩子们都变身为小小科学家。

图片2

(实景图)

夏天有阴影 冬天有阳光

龙小湖乐园的植被种植,正常天气下,夏天有阴影冬天有阳光,再不怕他夏天运动会中暑,家长也不用担心看娃会晒黑。

图片3

(示意图)

畅享海洋球乐园、特供冰激凌

龙湖龙誉城营销中心带你畅玩海洋池,所有球球无毒无味健康安全,孩子们放心玩~营销中心还提供香甜爽口的冰淇淋,启动缤纷夏日快乐模式,集赞10个即可领取,好吃又好玩!

图片4

(实景图)

在长期的走访与调研之下,龙湖龙誉城充分了解每个家庭成员对生活的真实需求,发现为孩子提供一个德智体全方位发展的成长环境、良好的社区互动氛围,以及共同长大的邻里伙伴,是每个家庭都尤为看重的部分。

相对于单一的儿童空间,理想的社区更应满足学习、游戏、情感互动等成长要素,让孩子们始终有伙伴相陪、有新知识学习、有新鲜事物可以探索......

龙誉城龙小湖全龄乐享空间,现已美景绽放,恭迎童心驾到,一起探索!

图片5

(实景图)

项目地址:中国·即墨·湘江二路与天井山二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0532-58925555

图片6

扫码即可线上看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