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光年|新青岛人的安家之处,到底有何硬核实力?

    更新时间:2021-07-18 21:37  

每个人的喜好和具体情况都千差万别,购房者对于需求会冷静分析,哪些是必需哪些是无用的。

一般人买房会注重片区的升值空间或者周边的环境配套,交通、学校、医疗、物业或者开发商等,很多楼盘无法同时满足所有理想高度,如今青岛龙湖·光年择址中德生态园,得天独厚的条件和政策加持下,一站满足生活所有需求。

五恒科技,对标世界标准

龙湖·光年位于西海岸的中德生态园,以50%的高植被覆盖率,“300米见绿地,500米见公园”的舒适宜居,成为城市高阶精英人群的理想栖居地。

龙湖·光年匠筑百万国际大城未来社区,以国际领先的五恒建筑标准,打造未来生态人居典范。

高成本的被动式建筑技术,让室内实现五恒标准,恒温、恒静、恒洁、恒氧、恒湿,不仅使室内全年气温控制在20-25℃,并且因为湿度恒定约40%-60%减少了细菌的滋生,避免了空气过干或者潮湿等恼人因素。

依托节能门窗系统、带高效热回收的新风系统、气密性控制以及冷热桥规避节能设计,室内噪音可有效控制在30分贝以下,并减少室内浮沉,同时出色的新风系统可以有效的宝成氧气浓度,过滤PM2.5、甲醛等。

万亩自然,全龄娱乐空间

项目拥有约26万方青岛河洛埠湿地公园、山王河湿地公园双湿地公园生态,环绕式的生态绿地体验拥享沉浸式自然环境。

每个主题都根据周边的属性及需求做出了相应规划,目前以建成生态科技公园。一流团队经过设计将树木、道路、建筑,组构建出多维度的邻里互动功能空间,无论是小型广场、口袋公园、休闲廊架,都承载着社区泛社交功能。

多维交通,帷幄一城繁华

龙湖光年坐拥M6(建设中)、M12(规划中)双地铁线,为业主提供便捷出行。城市以三纵两横的形态贯穿龙湖光年,与一桥一隧道(胶州湾大桥、胶州湾隧道)构建了全方位立体交通网络。同时项目出门仅15分钟即可抵达八万方大型高端行业,并环绕山师附小与未来城九年一贯制学校青岛第九中学等多所名校,未来繁华生活已呈,尊享礼遇人生。

城市生态与建筑规划完美融合,共筑光年未来人居理想。龙湖·光年龙湖光年建面约89-119㎡德系三居瞰山小平层清盘热销中,以未来科技的人居标准和环绕式自然大境,迭代青岛人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