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总工会:子女托教系统和家长培训系统

    更新时间:2021-07-18 20:58  

孩子放假无人照看,怎么办?崂山区总工会精选成熟的托管机构和艺术培训机构来帮忙,照顾孩子、监督学习、培养技能,为职工解决后顾之忧,安心工作。

孩子学习不好、习惯不好,靠吼没有用。崂山区总工会携手培训机构办起家长培训大课堂,让职工与孩子一起成长,正确引导孩子走上成才之路。

文化建设

青岛托普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托普职业培训学校隶属于青岛喵星教育集团,由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办学十七年来,累计培训学员达十余万人次。学校承担青岛市大学生、失业人员、家庭服务从业人员的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和各大企业在职职工、新录用人员的技能提升培训;承接街道、社区及政府各部门的团建活动策划与组织实施,积极开展各类市场化培训。

学校自主开发了标准化、资源化、智能化的智慧职教学习平台,实现线上线下培训相结合。20202月,学校自主开发的“会考吧”教育培训线上平台,和淘宝大学、钉钉、腾讯云课堂等54家机构通过国家级评选成为了国家人社部官方指定培训平台,是青岛市唯一一家全国入选平台。平台现已有500多门课程,部分课程已经入选中宣部“学习强国”、山东省总工会服务平台“齐鲁工惠”以及上海青浦区“青能浦卓”等平台进行展示,全面打造了一个适合全民终身学习的线上教育平台。

学校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树立“新生活、新职业”教育培训理念,建有李沧校区、城阳校区、崂山校区,打造了优质的专业实训室,致力于让每一位学员拥有最满意的学习体验。

地址:李沧区金水路1577-10号。

电话:0532-84822222

国立

青岛国立文化培训学校(简称国立艺术学校)

国立艺术学校是一所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正规艺术培训学校,拥有专业而丰富的师资力量,教师均来自国内外各大音乐学院的专业教师及优秀的本科、硕博毕业生组成。国立艺术教育通过吸取国外艺术教育的先进理念,结合中国艺术特长生的身心发展特点,倾力打造适合中国艺术特长生学习的音乐教育品牌。学校自建立以来持续稳定的发展,拥有一流的专业配套设施条件,建有音乐厅、排练厅、录音棚、合唱室、形体房等。学校现已成立青少年交响乐团,采用分声部排练、乐团合排、师生同台演出等多种形式,配合乐团每年独立的演出计划,用舞台检验排练成果,用实战展现乐团风采。为热爱音乐的青少年创造了直接向一流演奏家求教的机会,从而打造一支具有国际水准的青少年交响乐团。

国立艺术学校以国外教育创意思维体系为核心,融入东方的教育理念,打造具有创新性、系统性、前瞻性的系列进阶课程。同时国立艺术的每一位老师以家庭式教育的模式,运用多元化的方式,以爱心、耐心、陪伴、启迪的方式帮助孩子综合成长。

家庭式艺术教育不仅是简单地教孩子艺术技巧,而是在艺术教育的过程中以全方位的综合素质为考量,激发孩子对自然、生活、情感有更进一步的认识,让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与传统教育模式不同的是,国立艺术教育将投入更多的心思和责任,陪伴孩子共同进步,鼓励孩子创新突破,为孩子的成长创造更加优质的教育环境。  

地址:崂山区银川东路3号国信体育场S1

崂山区香港东路195号乙金狮广场L3-01B-02

电话:15610062957

凯迪

Kiddie Kare凯迪爱莉托育中心

Kiddie Kare托育中心是崂山区首家通过备案的托育中心,同时也是崂山区唯一的市级示范托育中心。中心依托台湾小熊摇篮40多年的成熟托育体系,与青岛大学、妇儿医院紧密合作,聘请台湾专家入园督导,青岛大学学前教育专家、岛城儿保专家等定期到园指导培训。该中心拥有0-3岁权威的照护标准、智能运营SOP标准体系,以及专业教保训练。宝宝们可以在这里健康安全、无忧无虑地成长。

Kiddie Kare托育中心的每间教室、公共区域均设置多个摄像头,死角,24小时开机。每间教室都有对外的观察窗,教室内的活动一览无余,便于管理人员每日多次巡视。中心的一日生活贯穿着双语环境,外教与宝宝们零距离互动,结合婴幼儿的月龄发展特点和需求,以五感探索学习法为基础,从身体动作、社会情绪、语言沟通、认知探索、生活自理等方面出发,启迪孩子心智,启发孩子成长。

“有温度的陪伴才是对孩子最温暖的爱”。Kiddie Kare的托育老师均拥有台湾托婴托育机构专家认证的国际托育资质;中心拥有专业亲子课程顾问老师,健康管理保健师及专业的中心管理人员。Kiddie Kare的老师们白天暂代妈咪陪伴宝宝,给予宝宝爱和温暖,每天按照标准化的保育程序,细致到量体温、消毒、喂奶、吃水果点心、午餐、睡眠、换尿布等,照顾细致入微。

地址:崂山区香港东路97号丙,有宽敞的停车场,各种公共交通十分便利。

电话15863051656,于老师。

 青岛泉林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面点

岛泉林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青岛泉林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成立于2005年,是由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岛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民办培训机构。通过ISO9001:2015质量认证,社会组织评估AAAA级。学校自成立以来坚持以“超越、育人、求实”的办学宗旨,立足于家庭服务业,为社会输送高技能人才。至今,学校累计培训29000余人次,企业岗前培训5000余人次,企业团建活动近600余场次,建档立卡人员1600余人次,高校毕业生600余人次,并安置就业3000余人次。

学校办学专业涵盖:月子护理、育婴员、保育员、中式面点、西式面点、中式烹饪、西式烹饪、茶艺师、评茶员、茶叶加工、咖啡、调酒、插花、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劳动关系协调员、心理咨询师、健康管理师、电子商务师、创业咨询师、智能楼宇管理师、家政服务员、养老护理、保健按摩、营养配餐等30个专业。

学校相继荣获“青岛市促进就业培训基地”“青岛市自律与诚信建设先进单位”“青岛市家庭服务职业培训示范基地”“青岛市市南区技师工作站”“青岛市市南区创业能力实训基地”、“青岛市荣军联盟成员单位”等荣誉。

地址:市南区漳州二路123号香港花园大公馆二号楼一层、一号楼一层

电话:0532-66771234/18954268958 王校长。

乐融7

乐融儿童之家早教托育(青岛熠然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崂山区乐融儿童之家是青岛首家会员制早教学校,也是乐融儿童之家最新模范校区。校区四通八达,车位充足;高品质的5A写字楼,三面环海,四面皆可采光;校区教具来自德国、美国、荷兰等国家,全部拥有独家知识产权,专为宝宝成长设计,帮助宝宝全面发展

地址:崂山区香港东路195号杰正财富中心3F

电话0532-55732828

1626835117(1)

青岛爱有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爱有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广州爱有方教育集团,于2014年成立,主要致力于家长培训,主张和善而坚定的养育孩子的模式,父母需要持证上岗的理念。主要使用的是正面管教的教育理念,已有四十余年的历史,经过时间验证。每月开展线下的家长课堂,线上开发的好爸妈在线自学系统,寒暑假开展亲子共学的游学活动。此外,也提供讲师师资培训,给学校、企业提供正面管教培训以及公益课堂,为青岛市输出了300多位讲师,举办公益讲座上百场。

地址:黑龙江路2号万科中心B1710

电话13305327558。

d03269f8827cd9b6118b45c780e9b71

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青岛思凯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青岛思凯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为教育培训机构提供全方位技术赋能的企业,赋能范围包括教育培训机构的成立策划、经营管理、推广宣传、课程体系、师资架构、国际流等多个模块,是教育培训机构从成立到成功的全程护航者。

思凯澜拥有自主研发中心,汇集了国内外高端教育研发力量,目前自研品牌课程有学科类的英语教育课程、艺术类的DBA幼儿身体开发课程和教育戏剧课程、家庭教育系列课程。拥有国内一线教育品牌,能够为学校提供大量的专业高端课程方案和教育培训项目。代理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山东地区教学业务。

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是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与北京城市学院共同设立的正规非全日制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下设有研究院、学院、分中心,主要向教育行政部门、各级各类学校、行业企业等机构提供专题化、定制化以及入校内训等各类培训。

地址:市北区黑龙江南路2号丙万科中心C座1603室。

电话:18375422222,李老师。

e5fe7092c2820d9e3e1d5c796c3070e 

青岛童学馆

青岛童学馆是青岛大德东方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管理的少儿国学大语文项目,加盟于武汉童学文化。品牌聚焦中国当代儿童核心素养,秉承“童蒙养正”的教育理念,遵循“预存智慧、浸润心灵”的长线教育观,运用“中西合璧”的教育方法,植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为312岁儿童提供“国文、国艺、立德、益智”的阶梯,提供心灵阶梯成长的根本教育,做“中国人的人文启蒙”,培养小小君子淑女,打造未来栋梁

童学,即儿童心学。童学馆,是致力于儿童心灵教育的学馆。孩子成长的一切问题都源自于“心”。当孩子在生活环境中吸纳了很多不好的习性,而内心“正”能量的储存又不够的时候,就会出现以自我为中心、不懂感恩、厌学、暴躁、叛逆等问题。童学馆认为,要改变孩子的成长问题,需要用中国几千年的美德内涵,童蒙养正,在孩子内心种下美的种子,长养浩然之气,才能从根本上抵御各种不好习性的侵蚀,成长为未来栋梁之材!

童学馆在中国传统文化教育中,吸纳西方最新儿童心理学研究成果,打造教学十二法,带给孩子寓教于乐、多元益智的国学课堂。  

地址:崂山区香港东路195-1金狮广场负一楼童学馆

电话:151652658190532-80995509

源自教育

源自阅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如河阅读-儿童中文分级阅读学校是青岛独立书店品牌——“如是书店”旗下的儿童阅读品牌,成立于2019年,专注于5-12岁儿童中文分级阅读课程,通过专业中文分级阅读课程体系,与课堂语文教学相结合,引导学生进行自主式、合作式、探究式、批判式学习,通过知识图谱、历史脉络、思维导图等形式理解文本内容,对知识内容进行延展学习,以“绘演说写”四种基本形式,贯穿听说读写四项基本能力,逐步养成自主式学习和阅读的习惯,培养终身学习的阅读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