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盗窃建筑工地钢材被巡逻民警当场抓获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07-07 15:47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随着夏季的到来,为预防盗窃案的发生,胶州市公安局上合示范区派出所针对辖区高发案区域、重点地段,科学制定巡逻计划,进一步加强24小时巡逻力度,切实提升社会面控制能力。近日,通过街面巡逻,成功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共破获盗窃案7起,追回被盗钢筋。

微信图片_20210707154420

6月23日,上合示范区派出所民警地辖区巡逻时,在一工地门口发现一名可疑男子,民警随即上前对其进行盘查,该男子神色慌张,言语含糊。民警将其传唤至派出所做进一步询问。据该男子交待,其半小时前窜入这个建筑工地,发现在工地上有一堆钢筋无人看管,便将这些钢筋装入自己的轿车内,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正当其欲逃离时被民警巡逻发现。

微信图片_20210707154434

经进一步审查,李某(男,31岁,河北省邢台市人)如实供述了今年5月28日至6月22日期间,先后7次溜进建筑工地盗窃钢筋的事实。

目前,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季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