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公安局开展“红心向党 净土齐鲁”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06-26 15:12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为持续推进禁毒人民战争,最大限度的提高禁毒宣传的覆盖面,不断创新和扩大毒品预防教育的渠道与载体。在第34个国际禁毒宣传日之际,胶州市公安局以6月禁毒宣传月为契机,以“红心向党、净土齐鲁”为主题,大力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提高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微信图片_20210626150855

胶州市公安局联合青岛城运控股交运集团胶州分公司等多家单位在胶州汽车总站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活动利用展板展示、悬挂横幅、派发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签字承诺、驾驶员毛发DNA检测等方式,向参与群众宣传禁毒相关知识及意义。

微信图片_20210626150849

禁毒民警在现场向群众展示了毒品样品以及吸毒工具,就毒品种类、危害及如何鉴别、抵制毒品等相关知识向参与活动人员进行现场讲解。禁毒志愿者向过往旅客发放宣传手册,对前来观摩的旅客进行耐心讲解。

微信图片_20210626150840

同时,还组织交运集团所属驾驶员进行禁毒签字承诺和毛发DNA检测,进一步提高职工禁毒意识,从实际行动上拒绝毒品诱惑。

微信图片_20210626150834

参加活动的群众在“开展禁毒斗争 消除毒品祸害”的横幅上签名,表达坚决远离毒品的信心和决心。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赵敬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