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风(天津站)全国青少年搏击比赛开幕 胶州市明克散打搏击俱乐部学员斩获冠军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06-16 17:14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6月12日,武林风(天津站)全国青少年搏击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73支代表队,共计参赛队员366名纷纷登台亮相。经过激烈的轮回比赛,来自青岛胶州市明克散打搏击俱乐部的少年邢展赫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勇夺武林风(天津站)全国青少年搏击比赛39KG冠军。其它3名参赛成员也取得了亚军的优异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616171017

微信图片_20210616171010

本次比赛的举办,使得众多喜欢武术搏击的家长帮孩子踊跃报名参加比赛,特别是鼓励青少年用课外时间练习武术搏击,可以使青少年精力充沛、免疫力提高、远离疾病,促进青少年身体发育,同时也能通过搏击锻炼,青少年的勇气、抗压能力、学习意识显著增强,在生活学习中能吃苦耐劳、坚持不懈、善于沟通。

微信图片_20210616171030

微信图片_20210616171004

附获奖名单:

邢展赫(胶州市李哥庄第二小学,五年级)斩获39KG级冠军;

孙小原(胶州市香港路小学,五年级)获得31KG亚军;

苑泽川(胶州市昌新小学,三年级)获得27KG亚军;

刘珈含(胶州市李哥庄第二小学,五年级)获得31KG亚军。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