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价85万起,入住局属学校旁龙湖·学樘府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1-06-16 10:37  

随着2020年5月,青岛国际职教城规划公布,即墨城西紧抓机遇,一跃成为红利热土,片区资源及人气迅猛增长。大部分涌入即墨的新盘或是在售楼盘,都以三室高层产品为主,为在此安家的置业者提供二胎/三室时代下的功能性住宅;另一部分兼顾人们对生活品质感的追求,入市改善型小高/洋房,但总价令不少置业者望而生畏。

想要轻松入手即墨西洋房,将成为难题吗?并非如此。

龙湖·学樘府最低总价约85万,轻松入住低密洋房,为想低门槛进阶改善住宅的置业者,提供了理想中的答案。

近邻学府 解锁繁盛生活

学樘府左邻即墨西城教育商务中心,右靠千亿国际职教城,区域内6座局属学校资源簇拥在其周围,涵盖小学至初中所必需的师资队伍与硬件配套,共享区域的繁华之境与精英未来。

更300米直邻在建中的福海实验学校,缩短上学路途,减轻家长接送压力及安全担忧。

与此同时,项目周边将形成由万达广场、首创中心以及丁字湾商业(规划中),组成的“金三角”商业群,满足业主的商业零售、文化娱乐、游憩休闲等多方面需求,解锁更多美好生活景象。

图片1

一步龙门 低密奢妆洋房

 一席低密洋房,是龙湖献给即墨城西的宝藏级产品。园区规划小高+洋房,以低容积率、高绿化率、宽楼间距的规划,让众多置业者对洋房产品有了更深期待与满足。

户型结构方面,学樘府对阳光关爱有加,对空间浪费“0”容忍,三面朝南的设计,使得室内通明敞亮;多处隐藏式收纳设计,装得下全家人的闲置用品;餐客通厅/主卧套房,提供家人欢聚空、关照主人生活私密性。

好产品从不缺少热爱者,此刻错过万分遗憾。安家即墨西,轻松进阶洋房,必看龙湖·学樘府。目前,压轴热推建面约90㎡/110㎡奢妆洋房,即刻入住更享限时清盘特惠,分秒竞藏。

 更多龙湖·学樘府信息,敬请扫码了解

图片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