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振华,优质学府护航紫都城孩子成材路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1-06-09 12:55  

“教育是被用来限制角逐社会和经济有利地位的候选人的一种稀缺资源,教育的结果,可以影响人们社会地位的获得。”

——柯林斯

教育是资源,更是入场券

教育是一种稀缺资源,名校中的教育更是一种珍稀资源,是伴随孩子一生的稀缺社会资本,而一套学校旁的房子,无疑是这场稀缺资源争夺战里最有效的优先入场券。

教育已经成为了一个全民都焦虑的事情,而教育资源的珍稀性,也让家长对孩子的未来感到恐慌,特别是看到别人家孩子如此优秀的时候,恐怕没有一个家长能按捺得住内心的焦躁。而一套靠近学校的房子,能让孩子有更良好的学习环境,从而养成良好的品格和素养,从而在社会竞争中更有优势。

学校近一步,成才进一步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名校的周围总会萦绕着浓厚的学术氛围,人文环境对人的影响是不可忽视的。好的环境,往往能让孩子不自觉的浸染好的习惯,养成良好的人格品质。居住在被名校环绕的环境中,周身便充斥着浓重的文化氛围。长期生活在人文环境较好的地方会使孩子的身心得到更好的发展。

龙湖·紫都城规划幼儿园,与九年一贯制振华学校一路之隔,畅享12年“近、全、优”教育资源,在人生开始的关键12年,龙湖·紫都城护航孩子的成长之路走得更加安稳便捷。3km内中心幼儿园、振华小学、第五实验小学、胶州七中等优质学府环伺,近享一站式教。书香熏陶,用心呵护每个孩子的成长。(距离描述仅表示位置关系,不作为学区房承诺,具体入学事宜请以政府及相关部门文件为准。)

龙湖·紫都城  全维生活大城

不仅教育资源优越,作为扛鼎胶西的封面之作,龙湖·紫都城立胶州西部核心,配套资源优渥。约200m达片区内最大商业综合体(规划中),5km内涵盖大润发、利群世纪购物中心、宝龙城市广场等醇熟商业,一站式全维生活。

图片1

(效果图)

龙湖·紫都城建面约89-110㎡品质三房,全能户型、方正格局、超大面宽、从容收纳、百变空间、多功能主卧套房......至臻宽境,人生进阶,从容优雅。

龙湖·紫都城,是教育之城,更是生活之城,集萃一城优越,为焕新胶州人居而来。

免责声明: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够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

VIP LINE:0532-5828555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