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园林|龙湖天字系大师与李宝章大师的联袂力作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1-06-02 10:59  

每一座城市,都需要一座经典。

28载豪宅修为,龙湖集团履迹全国重点城市,从顶奢的精工造诣到千甄万选的选材,深度考量塔尖人士的需求,在城市核芯地段造极园林典范,在地产界中享誉“园林大师”盛名。

旗下天字系产品的园林,更是一再刷新重庆、北京、广州等一线城市的人居高度。

当全国第三座龙湖·天奕致敬即墨,天字系TOP修为的“园林大师”与世界园林大师李宝章联袂,以全新升级的度假级园林大境为即墨豪宅时代注脚。

世界美学灵感 造极豪门身份  

作为奥雅设计首席设计师,北京泰禾运河岸上的院子、深圳市宝安中心区滨海地带、深圳中信红树湾等优秀项目均为李宝章笔下代表作。当大师的目光瞩目即墨,汲取芭提雅希尔顿酒店后花园的设计灵感与龙湖天字系的雄厚实力珠联璧合,为墨城豪门量身打造了集尊崇礼序、高奢生活于一体的度假酒店式园林。

图片1

(效果图)

城芯鹤山路金廊之上,约46米显赫门庭,开创即墨前所未鉴的非凡尺度,打造贵隐繁华的静谧体验。由2888片羽毛锻造而成的V型展翼雕塑赫然屹立,15位匠师的纯手工造诣,不动声色地彰显着居于此处人物的不凡身份。进入显赫府门,约14米高的朴树,象征着对圈层的极致仆人礼遇;约38米超广角叠瀑水景墙昂然屹立,是山石与叠水的艺术共鸣,亦是大宅尊崇风范。

顶奢匠工造诣 臻筑藏品大境

踏入园林之中,全龄社交空间层层渐进,花园中生长的解忧影舍、水景围合的私语静谧岛、拥有“劳斯莱斯星空顶”的茶话清吧……以独特的设计理念,将自然、艺术、匠心与极奢享受完美融合,契合层峰的高奢品位,凝刻豪宅典范。

奢装天幕世界 谨献一城豪门   

关于顶奢豪宅的极致尊崇,从大师之作的园林蔓延至私密空间。由世界豪宅设计师、汤臣一品设计公司——HWCD亲自执笔的建面约183-488㎡奢装大平层,将豪宅尺度与高端品位完美融合,与窗外园林风景呼应成诗。

约18m超奢宽境、270°浩瀚视野,俯瞰全城、重塑层峰眼界;约40㎡奢华尊贵主卧套房,更是市场未曾拥有的五星级居住体验。毫厘之间,皆是现代国际美学理念的彰显。爱马仕灰哑光的美学基调,彰显对色彩、材料质感和细节工艺的极致追求;美国滨特尔、日本林内等百年国际品牌家居,搭配全屋智能系统,无微不至地礼遇层峰人物的奢逸生活。

城市独此一份的龙湖天字系园林,革新层峰想象的大师修为,谨致献给188席少数大人物。

即墨首座天字系实景园区即将震撼启幕,想象之外的更多尊崇体验,盛邀塔尖亲鉴。

图片2

VIP LINE:0532-8088 8808     地址:中国 · 即墨 · 鹤山路888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