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街铺定财富,揭秘选铺三大价值论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1-04-27 14:06  

资产配置,是当代人的必修课。如果财富不进行相应的打理,那它就只能是一组数据。面对市场上眼花缭乱的资产配置方案,买铺成为了明智之选。纵观商界选铺达人,他们始终秉持着实用的“选铺价值论”,掘金法则推算下,每一次的置业都让他们得到满意的答案。

城市主脉 预见繁华未来

李嘉诚先生有句经典名言:决定房产价值的三大因素: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可以说,地段是商铺价值高低的先决条件。龙湖·春江天境商铺择址繁华城芯,占位海尔路首,居M3地铁口旁,三大交通主干道汇聚,往来人流涌动,提速财富未来。背靠项目2期写字楼群——移动智能影音大厦,未来众多尖端流媒体企业落户于此,磁聚约1.5万+商务精英,附带的高阶消费能力和消费需求自不言而喻。

图片1

人潮赋能 激发商业价值

置业商铺,一定要选择人流量与购买力并存之地。客流量的大小要看周边小区数量、入住率,以及未来发展规划,是否有人口增加。龙湖·春江天境自拥约800+高素质家庭消费群,联动周边醇熟住宅集群,自成高密板块,辐射3.5万+常住客群;周边多学府环伺,覆盖约1800+师生客群。其所具备的强大人口吸附力,都为项目商铺客流量提供了托底保障。

临街旺铺 百变业态随心

好的资源当然要搭配上好的产品。龙湖·春江天境建面约30-120㎡临街旺铺,格局方正实用,铺铺预留烟道,满足主题餐饮、便利超市、休闲娱乐等多元业态发展,形成一站式消费互补,无论自营还是出租,都为财富创造更多可能。其全临街、大展示面宽与良好的昭示性的特点,让商品展示更为充分,直接导入往来客流,完成高效掘金。

优质的地段、便捷的交通、澎湃而稳固的人潮,再加上灵活的空间与业态,无疑都为龙湖·春江天境商铺的经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使其成为众多挑剔的置业者的宠儿。

海尔路首 写字楼群 餐饮金铺

建面约38-120㎡单层临街餐饮铺 限量10席

 

区府芯 |主干道 | 地铁口旁 | 学府旁

 

长按识别【龙湖U享家】二维码 解锁更多精彩

 

图片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