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路首超人气地段临街金铺,先买先赚!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1-04-21 10:32  

人生“投”等大事,需要好好考虑,购买商铺,更要慧眼识金。众所周知,人气是商铺盈利的基本条件。龙湖·春江天境临街金铺,占据海尔路首超人气地段,成为商铺置业的当然之选。

 

掌控交通动脉 聚焦倾城人潮

便捷的交通体系是虹吸人气的最大优势。龙湖·春江天境商铺位于海尔路首,M3地铁口旁,紧贴三大城市主路。多元路网链接全城,快速通达各区域,为商铺输送源源不断的客流!商铺门口停车便捷,有利留驻往来客群,增添消费机会,为经营提供有力保障。

背靠写字楼群 万余高质客群

优越的配套资源,将带来巨大客流量以及强有力的消费支撑。项目商铺紧邻移动智能影音大厦,作为李沧区政府重点打造的区域经济引擎,未来众多尖端流媒体企业入驻,聚合约1.5万+商务精英,汇集多元高品质消费场景。高质素客群的旺盛消费需求与强劲消费实力,为商铺持续创造可观价值,撬动澎湃商机。

醇熟生活主场 巨额流量高地

醇熟的生活板块必然具备着稳定的客流资源。项目商铺位于社区主出入口,近纳客群,开门见商。自拥约800户高质业主,多个成熟社区环绕,约3.5万+人的生活主场为商铺提供人气的坚实后盾;周边学府环伺,聚合约1800+师生亲子资源,巨额流量夯实商铺人气,磅礴消费能量一网打尽。

兼容多元业态 财富指数升级

龙湖·春江天境商铺不仅外部实力超群,自身硬件条件也更为优越。建面约38-120㎡全临街旺铺,全开放动线强势导客,成就铺铺为赢态势。面积段分布科学,满足多元化经营需求。方正格局充分考虑空间实用性,铺铺预留烟道,可发展餐饮、休闲、生活、娱乐、购物等多元业态,充分挖掘消费潜力,助力财富指数再升级。

海尔路首 写字楼群 餐饮金铺

建面约38-120㎡单层临街餐饮铺 限量10席

 

区府芯 |主干道 | 地铁口旁 | 学府旁

   

长按识别【龙湖U享家】二维码 解锁更多精彩

 

图片1

图片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