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时代商街这波【春光】福利简直太走心!

    更新时间:2021-04-14 10:39  

最近几年的青岛也兴起了一股商铺投资热潮,就在由国务院批准设立,承担国家重大发展和改革开放战略任务综合功能区——西海岸的土地上,龙湖·时代商街落子其主城四大商圈之一古镇口黄金腹地,3万方的集中商街炙手可热,引全城争相抢藏。

图片18

(龙湖·时代商街效果图)

龙湖·时代商街执掌滨海大道一线商圈主轴,南侧400米处M13号线张家楼站,邻近云集大片住宅集群。龙湖·时代商街的到来,将服务于周边龙湖·九里晴川、龙湖·西府原著等墅质社群,大学城师生及古镇口整片商务办公区、科研用地,超10万+的消费客群,开启社区商业新体验。

流量之王,显著商机

龙湖·时代商街此次加推的金角银边沿街铺王,临204国道主街,占位整个商街主出入口,大型超市即将入驻,商业氛围浓郁,更与电影院(规划中)、酒店等业态有着适中的黄金距离,是人流、车流的必经之地。占据地段、配套、人流动线等多重优势,轻松形成超市-影院-公寓-地铁-大学等内部多向循环,商机不彰自显。

图片19

(龙湖·时代商街区位图)

百变双层,花式选择

且它拥有约5.6米挑高,可自由分割组合,铺铺预留烟道,能满足餐饮等多种业态经营;它还配备双层双出入口,可设立独立门面经营,同时左右两间商铺都拥有奢阔开间,朝南超大展示面,采光较好,昭示性强。

对一层商户来说,可以引进社区超市、生鲜超市等新零售业态,一方面可以提供更新鲜的食材,另一方面也可以用更好的服务来满足消费者当下的需求,最大限度保障周边居民的采购便利;还可以契合高端居住人群的时尚需求,开设精品女装、花艺等以女性为主题的轻奢商业;或者从居民的基本诉求出发,经营社区药铺等便民商业,辐射三大基础社群。

二层商铺IMAX级的全明采光,通风性极好,超大的平层,更易满足各类高端业态要求,可经营培训机构,这将最大限度利用周边教育资源优势,快速形成聚金商圈;亦或者开一家健身馆、美容spa馆,除了服务于社区人群,还将吸纳商务片区和高校教师等高阶消费人群,因为办公楼里的精英人群,大都有着对精致生活的强烈需求。午休时间健身、美容已经成为了高端商务人群的健康生活方式,缓解一天久坐的疲惫之感。

当然,此次推荐的龙湖·时代商街压箱好铺也可以一、二楼整栋经营:楼上楼下组合式的商业形态,适合于较为大型的商业机构,比如银行、理财等,实现门店与底商办公相结合。这种经营方式同样也适用于大型餐饮、培训机构、健身馆等业态,一楼为门厅,招揽生意,二楼为功能厅,开展经营活动,形成绝佳商业格局!

生活、休闲娱乐、教育……无论投资什么,在龙湖·时代商街买的就是未来!芳菲四月,大好春光,龙湖·时代商街建面积约120-180㎡的金角银边压箱好铺,现在购买,最高直减10万!最后5席,恭候君来!

图片2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