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 共育英才 胶州市三里河小学举行“三长”见面会活动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03-22 17:44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为更好地倾听民意,回应关切,办好教育,3月18日,胶州市三里河小学组织了家校携手,共育英才——“三长”见面会活动。学校家委会代表们四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1138484303

见面会上,学校负责人传达了本次会议精神,并向家长们汇报了学校近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学校近期规划、美好前景。家长代表们相互交流了孩子的成长教育问题,对学校近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感谢学校和老师们对孩子的教育,表示会一如既往的积极参与到学校发展中来。

会后,家长们参观了学校餐厅及后厨操作间,并与学生共进午餐,家长们对餐厅洁净明亮的就餐环境、营养健康的饭菜质量、后勤保障工作等表示非常满意,对校外配餐菜品质量表示肯定,学生吃好,家长满意!

1271593127

家长代表们还参观了学校的各功能教室、一年级学生宿舍中高年级的午读和午休情况,对同学们整洁干净的宿舍环境、良好的读书习惯以及优雅明亮的教室环境赞不绝口。

会议结束后,家长代表们向学校书面提出自己的宝贵意见,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266221867

本次“三长”见面会搭建了与家长交流的平台,学校认真听取了家长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了家长的呼声和需要。忆往昔,我们激情澎湃,展未来,我们信心满怀!让我们家校携手共进,进一步丰富内涵、精致管理、实现三里河小学的高质量发展。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巩娟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