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乡置业怎么选?龙湖紫都城给你答案!

    更新时间:2021-01-29 16:52  

临近春节,穿行于不同地域间的“漂一族”们即将返乡。而返乡置业,也逐渐成为回家过年中的一个“高频选项”。据统计,在58同城、安居客联合发布《2020年返乡置业调查报告》中,约68%的受访者倾向于选择回乡置业,而在房源面积上,市面上的三居产品更受人青睐。三居室恰好满足置业者从二人世界、然后到三口之家,最终到三代人同处一室的需求。亦可以让房子与家庭共生长,让置业者们在婚前婚后的黄金时间里可以不换房。

(数据来源:58 安居客房产研究院)

 

图片1

龙湖紫都城建面约89㎡三室两厅1卫,全新的空间理念、优越的功能规划、合理的生活分区,几乎达到了100㎡的居住体验!低总价、高性价比的超能品质三房,无疑成为置业者争相收藏的臻品。

图片2

(龙湖紫都城实景图)

01/南向三开间,向阳而生

一方南北通透大三房,更能满足中国式家庭成长的需要。主人奢享独立主卧,孩子乐居朗阔次卧,还有一间为父母贴心准备,全家生活绰绰有余。三开间朝南,双卧、客厅向阳,满足更多家人对阳光的渴求。在每一缕晨光和晚霞中,将大尺度的阳光拥揽。

图片3

(龙湖紫都城样板间实景图)

02/约9.1米面宽,奢阔尺度

大面宽意味着什么?多一寸面宽的尺度,就能多享一片温暖的阳光,多呼吸一方清新的空气。龙湖紫都城约9.1米南向超大面宽,进一步延展室内空间。让你拥有更广阔的视野,去享受每一刻生活带来的美好瞬间。

图片4

(龙湖紫都城样板间实景图)

03/超强全屋收纳,有序安放生活

将空间利用达到最大化,生活的从容和舒适方能不彰自显。龙湖紫都城模拟日常生活高频使用场景,打造全屋收纳体系,约100个行李箱的容量,将收纳存在于房屋中每一个触手可及的空间,有序安放全家人的舒适生活。

图片5

(龙湖紫都城样板间实景图)

龙湖紫都城,在有限的空间延展出无限的从容居境,以精巧的设计与尺度描绘人居的质感,从“居者有其屋”,到“居者优其屋”,重塑居家品质,建面约89㎡品质三房,首期3万起,入主胶州芯,少量臻席,分秒必争,圆你返乡安家梦!

图片6

免责声明: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够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

VIP LINE:0532-58285555

项目地址:青岛·胶州 寺门首路与亳州路交汇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