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商务局:情系老党员,慰问暖人心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01-28 15:43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1月27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崂山区商务局党支部与“双报到”单位石老人社区党总支组织联合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为老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春节祝福。崂山区商务局副局长丁晖东、王佳带队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1

双方人员走进老党员家里,向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礼品。在老党员王淑英家中,丁晖东关切询问了他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对其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王淑英也表示十分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怀与照顾,愿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做到退休不褪色。

在今年84岁的老党员曲良聪家里,老人对王佳谈起自己入党时候的情景,回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同时对在春节来临之际能收到党组织的关爱表示十分温暖和感动。

图片2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老党员们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同时也激励年轻党员继承老一辈光荣传统,学习老一辈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精神,自觉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开放、创新、宜业、怡居的崂山做出更大的贡献。今后,区商务局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与“双报到”单位石老人社区党组织的密切联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城市基层治理中的作用,促进基层党建融合发展。

编辑:管紫佚 责编: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