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时代文明实践微宣讲走进莱西七星河新村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12-27 09:05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营造学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12月26日,正逢七星河文化大集,由龙水社区服务中心主办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微宣讲”主题文艺汇演,在七星河新村文化广场火热上演。来自各自然村的群众,在喜庆的演出中,接受到党的理论政策的新教育。

FS)$7]Q5}@X}RDY5CX{0N3C

活动现场,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发放明白纸,用群众喜闻乐见方式,弘扬正能量,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优秀文艺作品送到群众家门口,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节目丰富多彩,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群众受到了教育。文化大集产品应有尽有,吸引周边十里八乡的群众,既观看了节目、又采购物品,现场气氛热烈,展现出新村欣欣向荣的繁荣景象。广大群众既学习到了党的理论政策,感受到党的关怀,又买到称心如意的物品,人人满载而归,对本次宣讲活动的创新形式交口称赞。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程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