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0-12-17 14:16  

 

“大自然是孩子的教育之神,孩子可以在自然中孕育出高超的智慧坚毅的心胸以及敏锐的感受力”。

——美国著名心理学家贝尔·福克

比书本更立体的教育——自然教育。经常接触大自然的孩子勇敢、自信、阳光、充满灵性,懂得享受单纯的幸福,懂得享受生命的希望与美好。

 

森林大城 自然课堂

龙湖·紫都城深知自然对孩子成长的意义,特别打造胶州首座“长在森林里的大城”,不必追逐远方的诗意,家人向往的花园,孩子成长的乐园,皆可在一方园林中轻轻安放。富氧亲林台地景观静谧林下空间,数百种名贵植被,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不妨和孩子于园林间上一堂生动的自然课,让甜蜜芬芳充盈每一个日子。

中央公园 自然成长

特别打造约7000平的中央公园体系,可随时随刻带孩子出门中央公园探索大自然的奥妙看看树叶上的露珠观察不同的云的形状触摸不同树叶的纹理静下心来倾听鸟儿的鸣叫眺望天一色、细嗅花草的芬芳,去听、去看、去感受、去触摸教会孩子生长的力量让孩子得到全面的成长

 活力运动场 自然不“童”

专属的活力亲子运动场600m花园跑步机,在“森系园林”中营造出不同凡响的多层次景观体验,让孩子光下嬉戏充满能量的体育场上感受运动的乐趣,在曲径通幽的花园跑道上奔跑在园林秘境中捉迷藏感受四季变换的惊喜与神秘在真实的自然萦绕中享受别样的童年

 

童趣天地 认知自然

胶州首座龙小湖乐园3.0,特别设置婴儿秋千、双人秋千、伙伴秋千,滑梯、沙坑等趣味设施,配置精心种植的树木花草,高度还原森林自然,让孩子在认知自然的同时,发挥奇思妙想,满足孩子们爱玩的天性。同时,还特别打造龙小湖生态水池,还原大自然本初水池的形态,孩子可在水池里养鱼、养蝌蚪,自然启蒙。让孩子们释放玩乐天性的同时,认知自然、认知协作、友爱陪伴的天性,领会阳光、丛林、流水的美妙!

 

没有哪个孩子不喜欢大自然最美丽的东西永远藏在自然中。龙湖·紫都城建面约89-110㎡学府三房,给孩子自然的成长之境世界万物生生不息用自然之境呵护孩子的成长之境以低密大城迭代胶州品质人居!

 

VIP LINE:0532-58285555

项目地址:青岛·胶州 寺门首路与亳州路交汇处

 

12月4日,龙湖集团主办的“龙情农意”公益助农活动正式启幕。本次活动历时两周,在此期间,龙湖将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旗下社会企业——善品公社,以及“长江严选”等多个公益组织及服务平台,调动旗下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租赁住房、智慧服务四大航道的不同空间,通过线下售卖的方式,“以买代帮”,消费助农。预计本次活动将覆盖全国近30余个城市及地区,帮扶20余个偏远乡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