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喊你上课啦!“女职工提素建功专题培训”再度袭来

    更新时间:2020-12-14 17:53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12月12日讯  为丰富公交女职工日常文化生活、不断提升综合素质,12月11日下午15时,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市北巴士第二分公司组织女职工利用发车间隙,积极参与青岛市总工会女职工部举办的女职工“提素建功”专题培训课程十二月份第二周线下培训课程。

青岛市总工会在连续三个月成功举办了青岛市女职工心理法律、中医养生、女性礼仪、茶艺烘焙、绘画艺术、健身操、古典舞等提素建功培训活动后,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根据广大女职工的需求,将举办瑜伽培训班和插花培训班,让广大女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修身养性、陶冶情操。

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市北巴士第二分公司书记孙红梅表示:“‘提素建功’是女职工委员会为广大女职工而打造的服务品牌和活动平台,它可以引导更多公交女职工培养健康的爱好,由内而外感受到美丽、自信与幸福,以积极、自信的心态享受美好生活。可以学到插花花材的识别、色彩的搭配、东西方插花的区别、位置角度摆放技巧等花艺知识。今后分公司也会打造‘洋气’公交女职工文化,培养和造就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素质的女职工队伍,让女职工们快乐学习、健康工作、幸福生活。”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李树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