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崂山”2020年崂山区全民诵读经典活动重磅启幕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12-10 17:22  

掌上青岛/青网文化兴则国运兴,文化强则民族强。在“十三五”规划即将收官,“十四五”崭新开局的关键时刻,由中共崂山区委宣传部、崂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崂山团区委主办,喜马拉雅·崂山听海电台承办的“爱在崂山”2020年全民诵读经典活动将于12月9日在崂山区启幕。此次活动将通过声情并茂、字正腔圆的诵读,让广大群众、居民继承和发扬优秀中华文化,进而形成“爱伟大祖国,爱美丽家乡,爱幸福生活”的浓厚氛围。

据悉,市民可通过线上录制音频的形式参加本次活动,参与录制的内容分为原创稿件、自备稿件和指定稿件三种方式(原创、自备稿件需紧扣“爱在崂山”主题,积极、向上、宣扬正能量,不符合要求的音频做下架处理);另外,参加活动的全部音频会同步保存至喜马拉雅《崂山听海》频道内保存。

活动参与方式:

1、以个人为单位自行用手机录制(需保证录音环境及音频质量),并将音频作品上传指定邮箱(lsds2019@126.com),由工作人员统一收集、整理后上传至喜马拉雅《崂山听海》活动专辑(上传时请备注好作品名称及参赛者姓名);

2、添加微信(x13188987272)将音频文件通过微信传递,由工作人员统一收集、整理并上传至《崂山听海》活动专辑;

3、进入喜马拉雅app点击页面下方“发现”→右上角“小图标”→“活动”可进入“爱在崂山”活动通道参与音频录制,录制时务必备注好参赛作品及参赛者姓名(活动通道开放时间为:2020年12月11日)所有音频同步保存至《崂山听海》专辑内;

4、录制时请尽量使用普通话,保证声音洪亮,吐字清晰,并在活动规定时间内提交音频(活动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

评奖通知:

本次活动将由专业评委专家担任评审工作,以确保成绩“公平、公正、公开”(原创作品酌情加分)。另外,最终的获奖名单信息会在本次活动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通过“微崂山”“听青岛”微信公众号以及《崂山听海》专辑同步发布。

本次诵读活动将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若干名,奖品以证书形式发放。另外,参与音频录制的市民均可获得一份纪念品(领完即止)。本次活动的获奖作品将在《崂山听海》频道及崂山社区广播内循环展播。

开展“爱在崂山”全民诵读经典活动,把平常只能在舞台上完成的演出转变为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完成的形式,既能传播正能量、鼓舞士气,又坚定了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信心和决心。全民诵读经典活动有助于文化自信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全社会爱诵读、多诵读,为加快建设开放创新怡居的山海品质新城提供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一同筑造美丽中国。

活动联系方式:

联系人:滕宇东

电话:15763906034

邮箱:lsds2019@126.com

识别图片二维码了解活动详情,获取指定稿件。

图片1

编辑:管紫佚 责编: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