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 情暖寒冬 青岛农商银行胶州支行携手胶州市星火义工队献爱心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11-30 17:36  

11月29日上午,青岛农商银行胶州支行与胶州市星火义工队共同开展了助学金发放活动,分组到4名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的家中,为他们送去助学金和牛奶、粉条、毛巾被等生活物资。

379868830

 这是青岛农商银行胶州支行的爱心,请收下。这些受助的学生个个品学兼优,却面临不同的家庭经济困难,当他们看到我们送去的爱心,眼里闪动的光,让人喜悦又心酸。这是一种希望的光、期盼之光,更是一种坚定之光。  

这些学生们的乐观与自信带给我们的是新一代青年不畏压力的感动,我们希望他们不负众望,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1613773178

青岛农商银行胶州支行的公益不是一个人的马拉松,而是全行上下500名员工的接力赛,每一次我行通过爱心公益活动将更多爱的力量传递给更多的群体,进一步践行惠民利民为民的服务宗旨,为社会献出爱心、传递爱意。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孙义佳 周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