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红十字救护培训“进机关”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11-25 15:53  

为进一步推进应急救护培训“进机关”工作,提高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应急处置能力,11月10日至11日,莱西市委党校、市人社局与市红十字会联合举办2020年莱西市新入职事业编岗前应急救护员培训。

GATR9`XVS5L1E@$W32GGVCL

在本次培训活动中,根据事业单位岗前培训课程安排与实际需求,结合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的标准和要求,共派出授课师资11人,线上线下培训同步展开,高质量地圆满完成了菜单式培训。

培训时,救护培训师资用生动有趣的表述方式,分别从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创伤的现场救护和烧烫伤、中暑、溺水等意外伤害的急救措施方面,为学员们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课后,建群组织学员积极参加平台视频课学习考试,进一步提高学员理论与实操的掌握。

救护培训师资分组为学员们讲解心肺复苏实操和创伤包扎技能的两大类细节操作,并手把手地进行操作手法的指导和纠正。学员们积极与老师互动,热情认真的进行反复练习。

经严格考核共有70名参训学员取得红十字救护员证。学员纷纷表示,培训老师们耐心细致地讲解,不厌其烦地做示范,热心帮助大家解决存在的问题,使大家真正掌握了应急救护技能。

近年来,莱西市红十字会积极与市委党校、市人社局建立良好合作联系,每年为新入职事业编应急救护员培训,搭建救护培训“进机关”的坚实桥梁。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程强 邵小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