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李哥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之“鲁骐杯”广场舞大赛完美落幕

来源: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更新时间:2020-11-22 13:26  

为丰富李哥庄镇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文明的社会新风,加快推动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由胶州市李哥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李哥庄镇综合文化站、李哥庄镇老年体协主办,青岛鲁骐集团昱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独家赞助的李哥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之“鲁骐杯”广场舞大赛,于11月21日在李哥庄人民广场隆重举行。

978190835

活动中,参赛选手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踏着轻快的节奏,时而成圈、时而分散,变换各种队列,表演如行云流水,灵动的手势,稳健的步伐,让现场观众不断拍手叫绝。

通过参赛选手的激情表演,将我镇人民群众的蓬勃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的淋漓尽致。整个比赛在欢快、整齐、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氛围浓烈、精彩不断。

589509815

据了解,本次李哥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之“鲁骐杯”广场舞大赛吸引了各社区、街道、单位、村庄广场舞团体共16支队伍,200多名选手参加。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全面健身活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调动社会各方面参与体育健身、参与群众体育事业发展的积极性,进一步倡导社会各界广泛开展全民健身体育活动,不断掀起全民健身高潮。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王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