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职业中专举行教师技能比武

    更新时间:2020-11-10 18:08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讯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激发教师专业技能教学的热情,展示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同时通过比赛从中发现教与学环节存在的弱点,以此推进我校的教学改革。城阳区职业中专职业教育活动周之一的教师技能比武在11月9日下午在学校各个实验室全面展开。

儿童画

舞蹈3

此次技能比武以“团结协作、突出技能,展示风采”为活动宗旨,结合中等职业教育的培养目标、结合专业特点、结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开展本次教师技能比武活动。

电气安装2

参加此次技能比武的教师共180余名,涉及比赛项目共19项。分别是职教故事演讲、数学建模案例、英语知识测评、创业计划书、点钞,翰林提翻打传票、建筑测量、汽车机电维修、汽车机电修复、汽车机电涂装、新能源汽车维修、电气安装、钢琴、声乐、舞蹈、儿童画、儿童故事、演示文稿制作、体育小全能.

建筑测量

每个赛项分别邀请青岛市技能大赛专家当评委,现场比赛、现场打分。最后根据决赛成绩,比赛项目分别评选获奖名单,并给予表彰奖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