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疯狂购高能登场,0元搬空超市争做大赢家!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0-11-06 15:01  

没有什么事是一次购物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来一次!

再有趣,能比购物还让人兴奋吗?再优惠,能比免单更让人感觉幸福吗?

相比于“买买买”,当然是“随!便!拿!”更让人心动。

11月7日-11月15日,上午10:00-12:00,下午1:30-4:30,

龙湖·春江彼岸豪爽发福利,不用考虑钱包的额度,不必照顾花呗的账单,“超市大赢家”活动劲爆来袭。你的幸福我买单,精美商品0元带回家!

彼岸疯狂购,超市大赢家

 

“超市大赢家”活动震撼来袭,春江彼岸化身“超市”竞技场,

限时15秒,只要你敢拿,我就敢送。参与线上u享家活动分享,还可以额外获取3s抢购时间!现场琳琅满目的商品应有尽有,从柴米油盐到各种零食小吃,保证让您眼花缭乱。只要在规定时间内“抢购成功”,即可免费带走!

春江彼岸宠你没商量,你精彩有趣地玩,我们简单粗暴地送!

进阶143m²,精品加推

 

“超市抢购”只是小case,143m²精品大四房才是放大招。

拥有一席四房,至少在十年内免去了重新购置房产与重新装修的烦恼。

进阶人生若能一步到位,何必反复折腾?

三卧朝南,极目园林景观,尽享阳光起居;全明双卫浴,便捷人生尺度,时刻享受从容。

人生进阶,当有一席四房犒赏,才能一步到位,享受人生。

 

缤纷抢购季,好礼不停

 

这是一场狂买不剁手的游戏,这是一次眼力手速的大比拼,在这里体验速度与激情,于欢声笑语中满载而归,只要来龙湖·春江彼岸,你购物,我买单!

更有精品高层加推,等你来鉴赏!

青岛龙湖·春江彼岸

建面约89-143m²精妆好房,分配车位

项目地址:青岛市黄岛区渭河路与创业路交叉口南约200米龙湖春江彼岸营销中心

咨询电话:0532-5809-88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