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陪伴市北联盟走进海云社区公益大集

    更新时间:2020-10-23 15:05  

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传统上人们都会登高、赏菊、插茱萸,以此来思念亲人,会聚朋友,祁求平安健康。重阳节又称“老人节”,为弘扬尊老敬老孝老的传统美德,在即将到来的重阳节,爱心陪伴市北联盟以更接地气的贴心服务与社区居民共度节日。2020年10月23日上午九点,各志愿团队相继来到海云社区,志愿者们各显神通,场面热闹而温馨。

WechatIMG193

虽然天气有些寒冷,但还是挡不住现场居民的热情。社区居民纷纷来到各摊位前,瞬间排起了长队。青岛静康医院专家的中医问诊、量血压、血糖,青岛眼科医院的白内障检测,惠耳志愿服务团队提供的检测听力,专业检测,合理化建议,充分体现了术业有专攻。“听说今天有为老年人打印健康通行码的服务?”居民李大爷询问志愿者。“大爷,这边请!”公交隧道第五分公司“暖行304刘艺志愿者团队”,为大家提供此项服务,还有磨剪子磨刀的项目呢。公交驾校金牌志愿团队为老人们发放了免费购物袋,平时携带购物袋买菜买生活用品更方便,更环保。志愿者们提醒巿民节假日出行注意安全,并进行了安全质量万里行宣传。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红叶红”志愿团队为市民提供理发服务,理发师经验丰富,根据理发者的脸型,设计适合的发型,转眼功夫,理发者便呈现出崭新的面貌,精神抖擞。公交市南巴士第二分公司志愿团队,志愿者王洁为大家免费擦皮鞋,她是位开朗善谈的人,她说擦皮鞋这是个细致活儿,也需要技术,更需要耐心。联通客户价值爱心团队把手机营业厅业务搬到公益大集来,帮助市民答疑解惑,手把手教年纪大的用户如何操作或者帮忙处理好业务,如何更好地使用智能手机。市民张阿姨拉着志愿者的手一个劲儿的表示感谢,“我今天可是收获满满,所有的项目我全部体验了一遍,简直太棒了!像这样的爱心大集太贴心了,你们真是服务到家了!”

1921603436724_.pic

1911603436716_.pic

爱心陪伴市北联盟旗下的多项便民服务深受市民的欢迎,为市民提供了最方便快捷的服务。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爱心陪伴市北联盟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这一优良传统,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重阳佳节之际,祝愿天下所有的老人开心快乐,幸福安康!

感谢参加公益大集的志愿团队:

1. 公交驾校金牌志愿团队          

2.公交市北巴士“红叶红”志愿团队     

3.公交隧道第五分公司“暖行304刘艺志愿者团队”

4. 公交市南巴士第二分公司志愿团队  

5. 青岛市静康医院志愿团队    

6.惠耳志愿服务团队          

7.青岛眼科医院

8.联通客户价值爱心团队

通讯员:郝玉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