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传递正能量 市南网络代表人士参与社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更新时间:2020-10-14 10:03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近日,青岛市市南区发出核酸检测点志愿者缺口信息后,市南区网络代表人士联谊会——“同心慧”立刻组织发动,副会长张君旭、秘书长姚冲主动请缨,参与到市南区珠海路街道办事处辛家庄社区临时检测点的志愿服务工作中。

22

13日下午,市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文,副部长杨明强,”同心慧”班子成员,到检测点看望慰问志愿者,并送去牛奶、矿泉水等补给品。

11

33

为了提高效率,让市民少等待,志愿者们在持续6小时的工作中不吃不喝,甚至为不上厕所,他们提前几个小时就不敢喝水了,身着防护服,汗水浸湿了他们的衣服。“作为网络代表人士参与核酸检测登记志愿服务,感受到一线医护人员和基层政府工作人员的辛苦与耐心,以及来自每一位普通居民的支持,承载起城市凝聚力!同心同行,青岛,加油!”他们说。

44

华灯初上,志愿者仍坚守岗位,这一天恰逢志愿者姚冲孩子的生日,“同心慧”成员纷纷通过网络为她的孩子送上了生日祝福,为她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点赞,满满的温馨和正能量在大家心中涌动。

”同心慧”执行会长袁静介绍,今年是市南区网络代表人士联谊会——“同心慧”成立五周年,上个月”同心慧”召开了换届大会,70名联谊会成员共成立了三支志愿服务队,积极发挥网络代表人士引领示范作用。大会上市南区网络代表人士的倡议宣言仍回荡耳边:凝心聚力,同心同行;互联梦想,奉献社会。突发疫情以来“同心慧”成员心系社会,携手并肩,积极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同心慧”的誓言。

66

图片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