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伴郎邓伦国庆没接到活众人惊讶,节后第一天上热搜遭网友调侃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20-10-10 16:48  

国庆连休8天,无疑是今年最长的一次假期,想必大家的行程都非常丰富,不少人还都选择在了这个节日举办婚礼,完成人生大事。转眼间小长假结束,没想到开工第一天,上热搜第一的居然会是“邓伦国庆没接到伴郎的活儿”。

当我们搜“邓伦国庆”的时候,不难看到大批网友正惊讶于国庆这么好的日子,网上没有曝光邓伦当伴郎的画面,居然没有接到活!看到这样的讨论,小伙伴们都笑惨了。

邓伦曾经被女生表白,以“志不在石家庄”而婉拒对方,如今他确实成名,走出石家庄,并且红遍大江南北,但是让人称道的是他并没有忘记自己的昔日小伙伴。

据说邓伦在石家庄有10个发小,如今还保持着非常好的兄弟关系,丝毫不觉得自己高人一等。

更重要的是,邓伦有求必应,都说事不过三,但他已经不止三次给朋友当过伴郎了,百忙之中抽空来陪兄弟接新娘。尽管高颜值的邓伦当伴郎会抢了新郎的风头,但是对于新郎来说,这依然是一件倍有面儿的事情。

针对这件事情,网友笑称:那也得看石家庄十一子的安排呀,十一子想让好兄弟休息一下!

每次邓伦当伴郎的画面曝光,都充满了欢乐。就拿最近的一次来说,邓伦身穿西装,提着被子一路小跑的画面,像极了村里在赶二路公交的人,尽职尽责,丝毫没有把自己当明星看待。

听到鞭炮声,伦伦子被吓得缩脖子,一如既往的胆小。

在接新娘的时候,邓伦还贡献了非常可爱的表情包。

接到新娘后,新人在酒店里举办婚礼仪式,邓伦作为伴郎团的一员,站在旁边观看,竟然被感动到变成了小哭包,拿着纸巾掩面哭泣,身边好友看邓伦的眼神成亮点。

真是个多愁善感的伦伦子,好友结婚,他看起来比当事人还开心,哭得比新人还稀里哗啦。

在娱乐圈里暂时找不到比邓伦做伴郎次数还要多的男明星,而且面对伴娘们的整蛊他也都会配合,很会带动气氛,不愧是专业的!

大家一度怀疑邓伦真正的职业是伴郎。网友们还拿邓伦的照片做表情包,并附文:专业伴郎,经验丰富,无需培训,直接上岗!干一行爱一行,邓伦敬业做伴郎!

本以为能等到邓伦这个国庆小长假再次营业当伴郎,收获更多表情包,没想到扑了个空。希望不务正业的邓伦可以在接下来的日子好好当伴郎,副业拍戏什么的可以先放一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