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创辉煌未来—马石油服务月”活动启动

    更新时间:2020-08-27 14:48  

8月26日晚,“同心共创辉煌未来—马石油服务月”活动在青岛乐客城“花儿胡同音乐餐吧”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经过长达一个月的精心筹划和筹备,活动得到了马石油润滑油(山东)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客户的积极参与。活动现场,通过各种节目的互动和经验分享,现场气氛到达了顶点,大家在分享成功经验的同时,自身也在不断的总结,为马石油在青岛的发展积蓄力量。这次活动旨在推动马石油与青岛同行伙伴的共赢合作,进一步拓深青岛市场拉开序幕。

青岛速达快配有限公司作为马石油青岛地区合作伙伴,2019年开始开发青岛市场,公司一直秉承着给大家提供最优最值得信赖油品的理念,力争为青岛百万车主提供质优服务。据公司负责人介绍说,在今年的市场环境下,他希望青岛汽车后服务行业同行们能站在一起,同心共创辉煌未来,在危机中寻找机遇,共同发展。随着中国润滑油市场的需求不断增长,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行业格局正在不断改写。青岛速达快配有限公司携手马石油将与青岛的伙伴们携手共进,以变革的决心、凝聚的合力,扬帆起航,再创辉煌!

相关链接:

马石油润滑油(山东)有限公司是由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出资注册成立的外商独资公司。位于山东省潍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顺通街9号,经营范围:生产销售:润滑油、润滑脂、防冻液和汽车制动液。公司占地面积60811平方米,年生产能力15万吨,是山东省最大的润滑油、润滑脂、防冻液、制动液生产企业之一。

马石油进入F1赛事领域已超过20年,作为梅赛德斯-AMG 马石油F1车队的冠名赞助商及油液技术合作伙伴,马石油为银箭车队提供全套油液技术解决方案,包括赛用马石油 Primax 燃料、马石油炫腾润滑油和马石油途力士传动液,助力车队连续五年斩获F1赛季总冠军。正是因为与F1冠军车队在油液研发上的长期紧密合作,马石油积累了大量的宝贵经验和前沿技术,并将之应用于民用产品。马石油秉承着坚持创新、用核心技术驱动产品竞争力的策略,同时不断拓展经销商网络并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希望将自身从赛道到民用的科技转化成果更多地分享给互联网新零售发展趋势下的中国车主。

image002

0